close

嘿嘿,照片上是我們thanksgiving晚上回家時,我從車窗看出去的車燈:P太具像的火雞食物照片比較沒有想象空間,所以放一張abstract的吧
今年的感恩節還是在老闆傢過的。雖然說爸爸媽媽在,但是他們說不知道也就不介意感恩節,而且說去我們實驗室的聚會不方便,所以還是我和老公兩個人去的
老闆換了大房子,very huge house!
每年我老公都是收拾火雞的主力,而且今年還是他專門看護烤火雞,所以火雞上色均勻,嗯,表揚一個

沒辦法,過節就是一直吃一直吃:P
不過老闆準備的snacks還是比較健康的,那就多吃點好了

別的照片因爲比較私人,就不分享了
感恩節為一些朋友寄出了Moo minicards,雖然禮物小小,還是希望所有朋友都節日快樂喲:)
我自己呢?這個holiday season,大家也祝我找工作順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