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年10月31號,我們的焦點都不在萬聖節,因爲這一天,是我的生日:)
今年的生日,是多少年后,又有父母參與的一個生日?今年的生日,是從20嵗生日party中認識你以後,和你共度的第9個生日,歷久彌新。所以,不需要特別的生日大餐,不需要特別的生日禮物,這樣的生日,有我最愛的丈夫,我最愛的父母,這樣的生日,我很快樂!
你是不會忘記這一束鮮花的,每年的生日,縂有一束美麗的鮮花在我身邊綻放,我何其幸運
在陌生的環境,爸爸媽媽對於如何給我慶祝生日,縂有些歉意,覺得不能給我買蛋糕,不能帶我去吃飯。親愛的爸爸媽媽,那就讓你們分享我自己做的生日蛋糕吧,其實我的生日,應該感恩的是我才對啊

有很久沒有做蛋糕了:P只能用家裏現成的材料做一個簡單的巧克力法式海綿奶油蛋糕
家裏也沒有奶油了,所以請老公下班的時候帶回家
“你是今天的公主,你決定去哪裏吃飯”你在email中問我
我說再想想吧:)
其實我已經決定就在家裏,在我們一手營造的小家,圍繞著小小的燭光,與你、與爸媽,一起分享這個被你們愛著的生日夜晚
不要說抱歉啊,我的愛人。你是不知道你已經給了我多少幸福和能量……這個小小的傢中,每一個角落都是我們一點一滴的幸福累積,所以它在我心中,就是世界上最寶貴的餐廳!
早晨,一個圓溜溜的雞蛋,希望我的29嵗可以圓圓滿滿的一切順利
你念念不忘要給我煮生日的長壽麵條,前一天晚上臨睡前還囑咐爸爸媽媽,怕南方的習慣中沒有了這一道好兆頭的生日麵條。爸爸媽媽自然也是不會忘記的,他們中午用麵條機做了一頓很好吃的麵條,雖然分量還是太多,但是我還是乖乖的吃完了:)
下午我做蛋糕,爸爸媽媽饒有興致的看。這可是他們第一次看蛋糕從雞蛋變成蛋糕的呢
“蓓兒真能干”他們不止一次的感嘆
這29年的歲月,我自然要從一個嬌滴滴的小女孩成長為一個可以為自己的家庭忙碌的小女人。然而在面對你們的時候,卻還是有持寵而驕的任性,有的時候還是那個10幾嵗就離開傢的女兒模樣。只有被丈夫一直寵著的女人,才不會忘記自己儅女兒時的情態。幸福,在任何地方,都是同樣的書寫
吹滅生日蠟燭,祝我生日願望成真


PS.向毛主席保證,照片沒有調過飽和度,大家現在能看出105mm那顆鏡頭的飽和度有多強了吧,嘿嘿。這也是我今年的生日禮物呢,只不過早到了幾個月而已,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