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城市中縂有很多會被忽略的地方,即使它很美麗。有了相機以後,從觀景框中看到的世界更小了,但是也更大了
我喜歡艷麗的色彩,喜歡強烈的色彩對比。這也是我愛民族文化民族工藝的一個原因
在一個城市中,找尋這個城市的鮮豔色彩,這是相機給我的另一雙眼睛
普林斯頓小鎮,和煦優雅。在冬日溫暖的陽光中,我們和爸爸媽媽游走在這個小鎮中
我喜歡那些別致的建築,也喜歡各有特色的小店,隨便在街角,就看到這樣的一對窗戶,這麽的讓人喜歡~~
冬天,看到鮮豔的小花,我當然要用鏡頭和它們打個招呼:)

周六去Atlantic city,Bally's賭場的某一組建筑是極爲鮮豔的風格。嗯,那也要來記錄一下


嘿嘿,我就是這麽的幼稚: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