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第一次帶爸爸媽媽去朋友傢玩兒~~看看身邊的人在美國的生活,也應該可以增加爸爸媽媽對美國的了解吧~~因爲拍得照片都是朋友的小孩的,所以不方便做為文章的照片啦,就用我的hello kitty來充場面好了,嘿嘿
嗚嗚嗚,我的取景框又進了大大的一顆黑色的雜物!!都不是灰塵那麽簡單,好大一粒!雖然不影響拍照和照片效果,但是每次都從取景器裏看到它,我實在心中很難過啊!不過DSLR縂有這個問題吧?本來想手動清理一下,但是有人說不小心的話會把對焦屏搞坏掉>_<那就還是算了,我相信我的眼睛可以自動忽略這顆該死的雜質!估計是我上次在Atlantic city換鏡頭導致的,但是我也沒辦法,相機嘛,總是拿來用的

去的朋友的傢是老公兩年多前實習時認識的一位小姐姐。我們就是這樣,只要大家很合緣,很談得來,就算本來接觸的時間不長,大家也能成爲好朋友,一直保持聯係
年初在這位小姐姐生baby之前,我們專門去看了他們,因爲怕他們生了孩子以後沒有時間,所以就提前把準備好的禮物送過去,大家再順便聚聚。一轉眼,baby都10個月了,長得超級cute!加上我爸爸媽媽也來了,他們就熱情地邀請我們去他們傢玩兒
小姐姐他們的生活是讓我們看得見的羡艷。正因爲大家有差不多的生活經歷,因此沒有那種可望不可及的遙遠。正因爲他們一步一步小心努力的把那個大家共同的美國夢建立得逐漸敦實豐盈,於是他們的笑臉,就給了我們勇氣。生活嘛,總是會好起來的
他們傢的baby正屬於爬行得十分順暢的階段,嘿嘿。所以動作迅速,活動範圍急速擴大。老公說她很像大富翁裏面的金貝貝,哈哈哈。果然像,她也是一直爬行著堅持去找自己想玩的東西
Baby名叫小叮噹,哈哈,真的很像可愛的小叮噹呢。小叮噹突然愛上了爬樓梯,於是堅持不懈的爬了十幾次,最後疲倦的放棄了,哈哈
爸爸媽媽也都很喜歡小叮噹。嘿嘿,不要看我們,我們還沒計劃好呢,再過兩年吧,這歐洲旅遊先玩過癮再説?
中午我們吃的是火鍋~~這四川人嘛,火鍋永遠錯不了~
下午爸爸媽媽,小姐姐的老公和婆婆一起上陣,麻將~~他們都是老麻將喲,出牌很純熟,所以老公說我們不能上,不然我們就是桌上的菜了,嘻嘻嘻
我和老公就和小叮噹玩。其實我和老公都很有小孩緣,小叮噹下午就很喜歡我們了喲
這時候我們又想起來小魚同學,她可是我老公的好哥們兒呢,嘿嘿,小魚,有沒有想阿姨和叔叔呀?

周日買菜
韓國超市電腦坏掉了,害我們排好久的隊
下午有點頭痛,所以就午睡了。我可是一般絕對不午睡的人呢。睡覺真是耽誤時間,一睡就是兩個半小時,嘿嘿,從白天睡到天黑了
這個周末沒怎麽拍照,加之取景器進灰的困擾,我有點鬱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