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Princeton,NJ
我和老公都是那種把眼光放在很遠之外,往往忽略近處的人:P所以我們總是千方百計去遠的地方玩,卻忘記自己周圍也有很多不一樣的風景。我去年在princeton實習半年多之久,卻從來都是往返公司和傢之間,從來沒有到過普林斯頓城>_<第一次去Princeton,還是年初有個朋友來東部開會,她住在普林斯頓,所以我們才在黑夜中到過這個大學城
普林斯頓的秋天據説是最美的,但是無奈秋天已過,在這小雪節氣都過了的冬日裏,我們也同樣感受到這裡的美麗
普林斯頓的小鎮很悠揚,有著濃濃的書卷氣質。雖然是black friday,這裡倒是沒看到什麽shopping的景象,一切都還是那麽悠閒和和煦

我們造訪princeton的時間是上午10點半到12點半,這個時段的陽光很強烈,所以相片都是很強的光線。這就是旅遊和攝影的不同之処吧。在溫暖的正午陽光之下,遊覽美麗的大學城,是那麽的愜意,但是只有冷冷的黃昏和日出,纔是攝影的好時間啊
提到Princeton,普林斯頓大學可能比這個town還有名吧~雖然一直在學校讀書,倒是有多久沒有在校園中散步了呢?這很簡單,我的學校在Brooklyn downtown,沒有campus>_<
Princeton學校非常漂亮!
這是我們全家的結論。我並沒有去過很多大學的校園,但是我相信無論和什麽學校比,普林斯頓的校園也不會遜色

校園中的教堂也很美


能在這裡上學多幸福啊~~我和老公都發出這樣的感嘆。可能我們需要的,只是在下午溫暖的陽光中,坐在校園的任何一個角落,享受著這個美麗的環境吧~

在Princeton遊玩了兩個小時后,我們去了旁邊的美東超市。這是第一次帶爸爸媽媽來中國超市呢,主要讓他們看看我們這邊的中國物資還是很豐富的
中國超市和韓國超市比,蔬菜和水果的價格反而要高。只不過從零食以及調料的選擇上,中國超市有更多的選擇
午餐我們是在四川第一樓吃的。嘿嘿,帶爸爸媽媽吃川菜也是一種挑戰啊~還好這裡做的還不錯。我們以前第一次光顧這裡做很差,第二次請朋友來這裡,覺得就改善很多,所以再給它一次機會:P 
我們點了天府魚片,樟茶鴨子還有火爆腰花以及川北涼粉。川北涼粉的醋放多了些,豆豉醬有點少。火爆腰花首先刀工不好,其次媽媽說他沒有用泡海椒泡姜,所以味道不好。別的兩道菜倒是很受歡迎。最後價格53塊
Princeton這個地方的物價還是有點高,估計這也是超市飯館都比較貴的原因吧

11月25日,Atlantic City,NJ

今天爸爸媽媽都玩很開心!
這是他們第一次來賭城,除了能見識一下從來沒見過的賭場以外,大西洋城座落海邊,也讓愛看大海的媽媽好好的過了一會癮
現在Atlantic city parking不方便了呢。我們把車park在凱撒宮賭場,即使辦了slot machine的card,也要$5的parking fee:(
還是我們來賭場的老規矩,玩1c一次的slot machine。爸爸媽媽還不錯,居然兩塊錢支持了20分鐘左右,嘿嘿
走出賭場,boardwalk的木板道讓人覺得很舒服喲。雖然是11月底,天氣還是很不錯。萬里無雲,幾乎沒有一絲風,我們走著走著還需要脫掉外套了呢
本來是計劃去吃buffet的,但是爸爸媽媽心疼花錢,要求吃漢堡:P那好吧,坐在海邊木板道的長椅上,一家人曬太陽吃漢堡,也還不錯:P

吃的就是這傢漢堡。很好玩的是,這裡的服務員每隔十幾分鈡就要跳一次集體舞,雖然舞步簡單,但是節奏感很強,倒是吸引來不少遊客的呢:P
這次來Atlantic city,最大的不同就是新的shopping mall修好啦!這裡從high end的LV、Burberry、Tiffany到Anntaylor等大衆品牌,算是很豐富

我並不喜歡歐舒丹的化妝品,但是他傢的櫥窗我倒是挺喜歡:)
和一般的購物商場不同,這個shopping mall直接修入海中,可以在露天陽臺看日出日落!坐在露天陽臺,就感覺是坐在海中。海水就在腳下,你可以看大西洋一波一潮的推來退去,也可以看海岸綫的城市剪影,還有沙灘上的海鳥和遊人。無論這些那些建築裏有多麽的喧囂和紙醉金迷,這裡的風景,卻是那麽純粹的美好!
Shopping Mall還有整點一次的music fountain show!配合燈光和音樂,噴泉時而溫柔婉約,時而熱情澎湃
因爲怕在賭場不方便進出,我把三腳架留在車裏了@@所以手持第一次嘗試最慢一秒的曝光,算是一種不得已的挑戰


看完日落以後,我們準備回家,沒想到caesars的停車場還有兩個!我們沒有記原來停在哪裏,所以找了20多分鐘@@
P.S.周六早上7點半,老公問我“要不要去DMV再試試駕照?”“好啊”我立刻起床,帶上上次所有材料出發。我們排在第二個,所以很快到我們。這次還不錯,另一個老爺爺很nice,我順利拿到新駕照。我這個可憐孩子居然緊張得直到照相的時候還擔心會不會有什麽意外發生。sigh,看這DMV給我造成的心理陰影有多大啊!
DMV不會讓我一氣呵成的,於是原來速度最快的拍照部門,這天早上變成最慢的部門。我等了一個多小時才拍我。不過我已經很感恩了,這算是我感恩節收到的最大的禮物吧。一定是菩薩保佑我這個可憐的孩子

11月26日,Franklin Mills Mall, PA
今天就在家旁邊的Franklin Mills outlet mall逛了一下下。我們十一點去的時候人很少,搞得我還以爲沒開門:P
今天還有一件重要的事,就是我們終于把車洗了!嘿嘿,懶惰的我們快有兩三個月沒有洗車了吧?每次都用下雨作藉口拖賴過去,結果車裏車外都好髒呀。今天早上的第一件事就是去洗車!不能再找藉口啦,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