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晚上是老公公司一年一度的holiday party。白天還是和爸爸媽媽去超市買菜,下午五點開始,為灰姑娘的夜晚做準備:P
這次穿的是寶藍色的旗袍。擁有一兩件旗袍還是很有必要的。我一條長的玫瑰旗袍,一條比較短一些的寶藍色旗袍都是出國前做的,雖然平時都沒有時間穿,不過在party之類的場合,我覺得旗袍還是很配東方人的(說真的,我沒見過穿旗袍好看的西方人)。嘿嘿,不過有人說旗袍是滿族的服裝,那哪裏可以做唐朝的漢服?我也想來一套,哈哈
很久不化妝的直接後果就是不會畫了!!我本意是化藍色的眼妝搭配旗袍,不過藍色真的不好化,我覺得我整個一個濃妝啊!!而且我粉底液都凃不勻了,還洗了一次從頭來過。真是丟人

哈哈,我們今年終于中了prize了!去年50%的中獎率居然沒有我們,真讓人受不了!今年因爲活動場地變大而且公司員工增多,獎勵就少了一大半。結果這樣的情況下,我們還中獎了!
當時我們選桌子的時候,因爲都是中國人,大家想坐在一起,別的桌子都不夠6個人坐了,只有最裏面一桌還空著。我一看18號,就說這肯定能得獎,大家也都很喜歡這個號碼,就都喜滋滋的坐下來了。沒想到我們是18桌裏面唯一兩桌中獎的!每人$100 macys card,我們兩人就是200喲:P我們同桌有一個叔叔還再多中一個個人獎$100,成爲當晚家庭收入第二的呢,哈哈
最好笑是有一對叔叔阿姨本來都說來我們桌的,結果半路被另外一桌截下,結果後來都氣死了,哈哈
還有一個同事和老公關係不錯,還專門坐過來聊天。服務員都以爲他是我們桌的,還準備了salad給他,結果抽獎開始他就走了,哈哈
當晚最大獎42inch的Plasma TV被一個剛到公司的黑人Technian得到了,大家都很為他高興。要知道前幾年的2000大獎都是被一個叫做wynn的人得了,今年他的名字被抽出來不允許參加了,哈哈

Party的飯店感覺很不錯,還是一個historic的建築。飯店坐落在一個森林中,長長的drive way很有氣勢
不過餐點就比較一般,從餐前的cocktail的酒水前點到正餐,都不好吃>_<

舞會不錯
我和老公也是一年跳一次,哈哈。群魔亂舞一番好了,哈哈

夜裏12點我們才回到傢裏,嘿嘿,得了兩百塊錢真高興,希望2007是一個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