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Holiday

早幾天在網上和尾巴聊天,說到要不要Black Friday去shopping。說真的,雖然這一天是一年中最瘋狂的shopping day,我還真是提不起興趣呢。首先是沒有什麽吸引我的東西,加上我是一個儅不了early bird的人,睡不飽實在是很討厭的事情。而且還有那麽多瘋狂的人,所以我覺得我起再早,也不會多早,説不定去了也是吃不到蟲子的bird,還不如好好睡一覺呢。

我記得早上6點多7點的時候,我對睡夢中的老公說了一句“我是early bird”,然後就和根本不睜眼睛的老公一起繼續睡到8點半。沒有什麽shopping計劃,起床吃完早飯以後我們開車到King of Prussia那個很大很大的Mall逛一逛。這個Mall真的很大,幾乎所有的department stores都有,所以我還挺喜歡來逛的。不過Black Friday不是一個easy shopping day,因爲都找不到parking的位置。在繞了很多圈以後我們才停好車,開始我們的shopping。

說真的,我還真沒看見什麽便宜的東西。我覺得衣服還是要換季的時候才便宜,現在買不過是商傢一個促銷的手段和機會而已罷了。最後我買了一瓶Kiehl's的小黃瓜化妝水,因爲聼大S在“娛樂百分百”裏面說這款化妝水不錯,而且$15的價格也很可親。然後就是買了Origins的masks促銷組,平時$18.5 100ml,現在三個一套,每個50ml, 也是$18.5。因爲清潔面膜也快用完了,而且我很早就想買Drink up這款面膜了,所以就買了這套組合。

toner&masks

4/21/05:小黃瓜水性加比不錯,溫和無刺激,不過如果說到保溼,我還是覺得Clarins的黃水好些,不過也貴一些
Origins的這三支面膜我最喜歡Getting warmer,屬於去角質產品,但是很溫和,用完臉滑滑的很舒服。我也喜歡那股姜的味道。Drink Up算是無功無過,不值得專門去買。清潔面膜我用了第三支了,應該是改變的時候了。奇怪的是老公偶爾用這個面膜,他說效果很好

不過我覺得即使不買什麽東西,出來逛逛還是很好玩的。從thanksgiving開始,美國的holiday season就開始了,所有的商傢都披上了節日的盛裝。感受這樣快樂的購物氣氛,本身就是一種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