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不忘California Pizza KitchenPear & Gorgonzola pizza,所以到Sam's Club買了pizza面皮,準備利用家裏最後一個韓國梨來一道水果風的pizza。
買的這種pizza面皮很方便,裏面還搭配了番茄醬,所以只需要加入自己喜歡的料就可以DIY pizza了:)
首先把pizza面皮上均勻凃上番茄醬,然後鋪一層切成片的梨(如圖一)
記得Pear & Gorgonzola有花生粒,為整道pizza加分不少,而且似乎有了亞洲風味,所以我也在上面撒了花生粉(圖二)
然後就是大量的mozzarella cheese,丰儉由人:)我是愛極了牽絲的cheese,所以自己做的當然來個痛快:)
烤箱預熱500F,雖然説明上説是425F,但是我覺得外賣的pizza都是在900F的烤溫,所以就用了家裏烤箱最高溫度。烤13分鐘以後,pizza面皮已經金黃,cheese也冒出迷人的泡泡,所以就可以出爐了哦:)
成品如圖3和4
雖然我很怕這樣烤面皮不會脆,結果還好,雖然比不上意大利飯店裏的pizza,卻一點不比外賣的pizza差呢:)
我的梨切的有點厚,所以吃起來還是很原味,記得California Pizza Kitchen的那個梨也要烤得有點焦焦的,看來應該切薄點

好啦好啦,我知道會胖胖,但是……我吃完就減肥: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