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流亡政府”的发言人达瓦才仁: 
“首先必须要声明的是,藏人从头到尾使用的是非暴力,从藏人的角度来讲,暴力指的是对生命的伤害。(从头到尾藏人)从镜头里可以看打汉人,但都是打而已,打完以后那些汉人都会跑掉,仅仅是殴打,而不是伤害生命。那么那么那些被杀的人全部都是出于意外,从中共的报道里面都可以非常清楚的看到,他们(汉人)都是在藏人砸门的时候,跑到楼上躲起来,躲起来藏人放火烧的时候,他们都没有逃跑,而是藏起来,结果后来就意外的烧死了,而那些点火、放火的人他们根本不知道楼上有汉人躲藏。所以被烧死的人不仅有汉人,也有藏人,所以这些事情都是一种意外,不是屠杀。” 

达瓦才仁指出,他们的证据都是来自于电话,除了电话,根本没有任何所谓的事实照片等。所以我建议那些说看到有照片的人和他们联系一下,我不知道为什么连他们都没找到的证据,被你找到了,呵呵,有意思
还有,按照达瓦才仁说,只要没打死就是非暴力,放火烧房子是非暴力,砸门也是非暴力,如此看来,要暴力也不容易啊。如果有人打你,那是你活该,人家在和平抗议呢;如果有人砸你家门,你们不能躲起来,人家放火你就得跳楼逃跑,否则烧死活该
当然,达瓦才仁也指出,他们不光烧死汉人,还烧死藏人,所以只要汉人和藏人都死了,就不是屠杀了?我怎么觉得这反而应该证明正好就是屠杀?
不仅是汉人老百姓,还有藏人老百姓,都被他们打了烧了杀了,这非暴力的范围也太匪夷所思了吧
所谓藏人和平抗议就是这样的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