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45 by you.

在爸爸和爷爷铺的地板上照相,结果因为地板是偏红,整个色调也红红的:P

米果多小朋友三个月啦

全母乳喂养,身高24 3/4 inch,75%;体重6.12kg,50%

还是很爱笑,爱说话,喜欢玩玩具,强烈希望和大人交流

某一天婆婆太疲倦了,就让他自己躺在旁边玩儿,他会用手去抓婆婆的脸,还知道去扒拉婆婆的嘴巴,还一边complain感觉在说怎么不理我呀,哈哈

有不开心的情况一般也不哭,而是一直说啊说,搭配不开心的表情

小人儿很有主意,希望躺着的时候你如果抱他他就会不高兴。同样,他玩儿玩具玩累了会叫,希望被抱起来

唯一会很厉害的哭的情况就是没睡醒被吵醒的时候

如果饿了不会大哭,而是哼哼叫

很喜欢吃自己的小手手,整个拳头都塞进去啃,嘿嘿

已经很会抬头了哟,虽然锻炼的次数还是不够,呵呵,主要是大家很心疼他

会自己抓东西,尤其是bouncer上面的三个玩具,他会用手去拉,直到拉出音乐。有时候还用其中一个去碰另一个,昨天开始会两只手一起抓

躺在床上和爸比说话的时候,故意用手去抓爸比的眼镜。当然爷爷的眼镜也不能幸免:P

爸比把妍菁阿姨给的小熊手摇铃拿在手里时,米果多也知道自己用手去抓

当然,他抓的准确度不算特别好,有时候会抓不住:)

每天白天在家吃三顿奶,每顿大概110-115ml,妈咪在家的时候就无限畅饮

但是现在小家伙发现这个世界有意思的事情太多了,吃奶只是最小的一部分,所以只要吃得差不多饱了,就开始东张西望不专心

睡觉还是不好,痛恨睡床

白天婆婆爷爷抱着睡

晚上睡床最多1小时就要闹,抱着睡可以睡三小时

周五和周六在爸爸妈妈房间睡,妈咪用奶睡的方式可以安抚米果多在床上多躺一下,但是也不过1个半小时就要左右乱扭直到被抱起来:(

April 10,three months check up

这次米果多很可爱哟,一点都不哭哭,除了打预防针拔出针头的时候哭了一声。不过医生阿姨怎么处理,他都很配合,医生阿姨说我们是个strong boy,呵呵

不过这次的预防针两个副作用:嗜睡和发疹子都出现了:(,还好说没发烧

打完预防针当天夜里从6:00睡到12:00,这简直是我家孩子的mission impossible啊

可是就这样的情况,他还是不睡床,我放上去他就憋嘴。看到他可怜的样子我又只有抱起来睡

昨天我突然发现他左边脸上还有脖子好多红疹,吓我一跳,以为是湿疹发了,但是实在不知道有什么过敏源

结果再一想,再查查看预防针的side effects吧,果然其中有一项是rash:(

那就好,反正2-3天也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