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學的日子就是平淡.就是寫程序之類的。不過也不討厭,我發現我真是樂觀:)

這兩天的早餐就是Chiffon Cake和我做的草莓果醬。草莓果醬酸酸甜甜的,非常好吃呢。所以我對做果醬還挺感興趣的,今天回來就把冰箱堶悸獄騉驤ㄟ策赤G醬了。做法和做鳳梨酥的餡很類似,只不過沒加冬瓜。我不喜歡外面賣的果醬,有很多添加劑。自己做的就靠果膠和砂糖,這樣果味要重很多。

今天下午去了gym,很久沒去了,一鍛煉就很累。而且鍛煉可不是一個減肥的好方法,我跑了半天才消耗了111卡路里!還不如少吃一片餅乾。

昨天我們運氣不錯,很多事情都很順利,是不是因爲祝福我們的朋友很多呢?謝謝大家:)不過今天我們運氣好象又變得不夠好了,所以請大家繼續祝福我們哦:)希望我們的生活可以一天比一天好,大家也一樣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