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的力量
很感谢所有留言祝福我和安慰我的朋友们!真的很感动也很感激,因为在这段非常frustrated的时间里,能看到和体会到朋友的力量,真的是最大的能量!!
昨天早上我一看律师的email,就被他的无知和不敬业气得不轻!在小小cubicle里面小宇宙忍不住要爆发的我,抓起电话给Wendy姐姐、Mizhou姐姐,我师姐还有子楠抱怨和发泄了一番之后,心情才平和多了
我本来义正言辞的写了一封email给那个讨厌的律师,但是想了想还是先把信发给老公看看。老公说我语气太harsh了(对!其实我用英文已经很客气了,如果写中文,我可能真的会更harsh),因为我在email最后加了一句“I believe your professional ability!!”,老公说这句话太rude了,我开玩笑说,这还rude?我还想写“I don't believe”呢,哈哈。当然,在我和老公还有闺中蜜友们发泄之后,我也calm down,把email中的感叹号和最后一句话都去掉了,但是我还是很严肃的告诉律师他犯的专业错误(这也太悲惨了,我这个半罐水都知道的,他都不知道)以及时间的紧迫性(他本来说星期二寄给公司签字的材料,昨天星期四早上email我说还没做!)
我发现我EQ还是不高,在这样的情形下还是不能够控制自己的情绪。我的性格中确实有天蝎座的成分。一般来说,我很温和很退让,但是一旦退让到某个程度还是依然被激怒,那种小宇宙的澎湃还是很厉害的,嘿嘿
我性格里面也有A型血的左右徘徊,所以很多时候我做了事情之后,又会怀疑自己是不是做对了
而且在信仰上,我知道这样的激怒和不平和是很不应该的
所以虽然我后来把email改得比较客气了,但是寄给律师之后,我又觉得自己可能太harsh了。当然,这不是说我对律师有什么可抱歉的,他本来就太离谱!只是我觉得自己对情绪的控制能力如此不好。于是我又和Mizhou姐姐gtalk聊天,把我的email给她看,问她我是不是太push太不nice,她说这封信没有任何问题,而且这本来就是原则问题,如果不说清楚肯定会出问题。能有一个理性的大姐姐真是好啊(当然我老公也很理性,但是往往我在他面前非常任性,不容易听他讲道理,嘿嘿),我被安慰以及自我安慰了一番,觉得好多了,哈哈
而且我发现律师也很好笑。我之前两周可能太有涵养了,结果老虎不发威,他以为我是hello kitty!我昨天的email非常有作用,他很及时的回复我,而且进度开始加快了
这真是!
今天早上,我得出一个结论:一个懒惰的人如果偶尔勤奋一下,往往容易出问题>_<
我昨天晚上好不容易勤奋一下,决定把钱包清洁一下。结果清洁完了之后忘记放回包包里面了!!今天早上到了车站,老公开车都走了,我才发现我没带钱包!
这就意味着,第一,我没带月票!第二,我没有钱买车票!!
不得已,我只能给老公打电话,请他到车站给我送钱。老公上班时间紧,当然不能让他回家给我取钱包啊。所以我的一时勤奋,不但耽误了我和老公每人40分钟上班时间,而且还害得我多花了17块钱买车票,白白浪费一天月票!
上班时间和老公的gtalk内容如下:
htian11: 呵呵
说实话
自从你上班以来我每天送你走了以后都要开手机的
就是拍你忘了什么
可你一直表现很好
于是我从两天前就不再开了
看来我还是应该每天开
me: 你看吧,难怪我忘东西,原来是你不开手机导致的
我才发现这点!呸!
htian11: 你每天在车站下车的时候我都特心慌,总怕你忘了什么东西
所以每回掉头开回来的时候我都要再向车站望几眼
怕你冲过来说忘东西了

PS:老公公司不让开手机,所以老公上班时间手机都关机

我这周二还去牙医诊所安了牙冠
还是打麻药的时候比较痛,别的就还好。当然,心也很痛!又是钱!!
我约了下个月要去拔最后一颗倒在牙床中的智齿!!我的妈呀,想到就发抖>_<
上班还不错
我们公司好玩的人还不少呢,嘿嘿
有一个同事在纽约时尚届打混好多年,我很积极的告诉他我喜欢摄影,以后有fashion photography的机会要count me in

在上班的路上,我看完了一本摄影书,准备周末什么时候来写写读后感

最近败家欲望增强,我在控制ing
昨天在一个论坛看到大家讨论shopping的原则,我想了想,我的原则就是:
不打折不买!!
首先,我没有那么多钱@@原价我买不起
其次,我不介意过季。当然,这也是因为我没有那么多钱,我不能什么东西用一季或者穿一季就不要了。如果anyway我都要穿好几季,那过季是肯定的,何必花钱去买那个当季呢,嘿嘿(不知道这样说清楚否?:P)
再次,如果我买了原价,当看到血淋淋的降价时,我会很生气!
最次,我小市民,买到便宜的打折品,心理非常满足@@
其实购物对我来说,“想要”是绝对超过“需要”的
比如牛仔裤,我现在随便加加看差不多10条!我每天只能穿一条吧?!这牛仔裤也超级耐穿,我反正迄今为止没有穿坏过一条>_<但是我还是爱看牛仔裤,爱买牛仔裤,这真是有点毛病!

Ling,你说让我拍一下我平时上班穿的衣服,我周末试试看能不能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