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盒可愛的草莓已經變成草莓醬了:)

因爲覺得現在的草莓大則大矣,可是沒有很足的草莓味道。老公說這是因爲對於一顆草莓來説,草莓味是一定的,如果它們在人工的作用下面長到很大的話,味道就會變淡。那麽就給草莓來個變裝吧,給它們穿上糖衣,讓甜蜜緊緊地裹住這些春天的果實吧。

這個果醬的魅力就在於還是保持了大大的整粒的草莓,做法也很簡單,不過建議還是要把握糖和草莓的比例,不然就會像我一樣,多於下來一小碗草莓糖漿:)在家堸答G醬的時候,空氣堻ㄛO草莓甜甜的味道,感覺很好。

可是我還沒想到怎麽樣把這些果醬吃掉呢,有什麽好的建議嗎?

食譜來源:http://yilan.url.com.tw/recipe/recipe-030318.htm

我不是很按照原食譜來做的,因爲我沒有溫度計,所以我都是凴感覺,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對效果又影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