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就听说小少爷把警察叫来了@_@

小孩在家玩儿电话误拨911的事情居然这么早就在我们家里发生了

我家小少爷很喜欢玩儿电话,只要电话一响,他就大声叫“妈”,因为他知道我最爱往家里打电话“查岗”

有时候他会自己玩儿电话,拨到我电话或者他爹电话。我们打回去才知道是他因为按到电话簿里存的电话而拨通的

有时候他还会自己拿着电话放在耳边,装作说电话的样子

没想到昨天为什么他会拨到911,按理说911这个号码的设置是考虑了误拨率的,因为这几个数隔得很远

然后当然小少爷拨通以后不说话就挂了

一会儿警察叔叔打电话来,因为我爸妈不说英语,我们家电话也只有自己和一个朋友家庭知道号码,所以只要是说英语的一般都是广告,他们都挂掉

结果这样挂了好几次,还是有电话打来

我公婆刚来,公公会一点儿点儿英语,就说那我听听看

警察问:你们是xxx(我们的地址)吗?

公公:yes

警察说:发生了什么事儿

公公说:no problem

警察立刻警觉了,说没问题是什么意思

然后我公公说是小孩玩儿电话

当然,美国警察还是相当负责任的,一会儿,警车开到我家门口,警察也下车查看

我们家两对老人抱着我家儿子连比带化告诉警察就是这个小少爷乱拨的电话

警察一看也不是小孩恶作剧,完全就是个误会,就走了

所以我们决定以后小少爷玩儿电话的时候,一定要把电话拔掉,不然谁知道他会打给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