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紐約的春天還沒有春天的溫度,可是春天確實是來了。

不要再埋怨這不停的雨天,難道自己還不習慣這樣的天氣嗎?四川的春天不也是這樣的春雨綿綿嗎?只是爲什麽這樣的空氣還是那麽的浮躁,沒有家鄉春雨那種潤物細無聲的清爽?是因爲我自己的心情太過浮躁了吧?

可是春天確實來了。今天我們買了可愛的草莓。是呀,很早以前就看見賣草莓的了,草莓是春天的水果呀。用草莓來做點什麽呢?我想要做草莓果醬,留住這個甜甜的春天。

今天也來為部落換個春裝吧。背景是甜甜的草莓,然後是粉紅色的小兔子。小兔子--這是我從初中開始的名字,radish就是小兔子愛吃的蘿蔔呀。所以今天開始這裡就是radish的春天的部落了。今天換部落樣子的時候,還遇到一點麻煩,因爲我以爲background-image: url(http://....); 這句語法中的url只是説明這是一個連接,並不用寫出來,所以我試了很多次 background-image: http//...., background-image: "http://...",可是都不行。最後我從網上下載了一個css文件,才發現自己犯了多麽愚蠢的錯誤!

不過現在的部落還是不好看,我會慢慢來裝飾我的部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