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155 by you.

米果多再次表演吃鸡腿,哈哈

DSC_0156 by you.

告诉你,米果多牌鸡腿很好吃

可惜被妈妈制止了,只能呆瓜了

DSC_0160 by you.

前天晚上,多多先饱足的睡了一觉,然后11点过来吃宵夜。吃饱喝足之后,小家伙特别兴奋,开始和我们聊天儿

小家伙特别认真的发出各种可爱的咿咿呀呀的声音,每次说完就看着我们等待回应

而且他还把他可爱的小手一会儿握成小拳头伸给我看,一会给我看小手指头

我就和他一起玩:

“多多,是不是给妈妈看小拳头呀”

“呀咿呀呀咿……”

“真好看的小拳头”

“呀咿咿呀咿咿咿呀……”

“小手指头真可爱”

“咿咿哦哦呀呀……”

“幺幺,你怎么这么高兴啊,呵呵”

“咿咿呀呀呀咿呀……”

“真可爱啊”

我们就这么玩了快半小时,我和老公都笑坏了,小家伙真的是有意识在和我们交流,虽然婴儿语听不懂,但是觉得他表达的情绪也好可爱啊

因为看到同是一月份梯队的baby好多会抬头了,我才想起来我们都没有tummy time米果多

所以昨天早上我就把他翻过来放到bobby上面,当然,他不知道要干什么,就趴着了

后来我把他抱起来,有几十秒他对我很严肃哟

我对他说:“是妈妈,多多怎么不理妈妈呀?”

他然后一边委屈一边憋嘴(但是没哭哭)又咿咿呀呀呀说了一大段

“多多是不是说不喜欢被翻过去呀?可是别的小朋友都会抬头了,多多落后啦”

“呀呜呀呜咿呀……”

“好吧,不抬头算了,来,妈妈亲一个”

呵呵,米果多的意愿就这么得到了满足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