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ank you all!

Explore March 27, No. 7 :P

It's my first time to see my own picture in the first page of Explore. a little excited :)

Thanks again for all your nice comments and faves!

上面這張照片很意外的在Flickr Explore 500 (March 27)上沖到第7名@@真是讓我跌破眼鏡
可能大家都想吃草莓吧,嘿嘿嘿

我們這兒草莓很便宜了喲。我去Hmart買,才99cents一磅,嘿嘿
本來想做點兒草莓點心,連heavy cream都到farm買好了,結果草莓們還是沒有逃脫被我直接吃掉的單調命運,哈哈哈
唉,就算我好心憐憫一下草莓同學們,給它們就義前拍點兒照片?嘿嘿嘿


儅用白色容器拍照的時候,我一般會調高over exposure大概0.5 stop,有時候甚至一個stop,不然畫面會灰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