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一:

主角:蓝色月光

其实我并不知道这款香水真正的名字,因为它的瓶子是一个蓝色的小圆球,我叫它“蓝色月光”。这是他送给我的第一个情人节礼物,当时心中是很甜美的,因为听说香水只能送给最亲近的女孩。“蓝色月光”是清清淡淡的花香,留香时间不是很长,我总是洗完澡后在手腕在耳后抹上一点点“月光”,再等待他约我一起去吃晚饭。粗心的他也许不会意识到这是他送我的香水的味道,而我却能感受到幸福的环抱。

故事二:

主角:Christian Dior "Dune"

沙丘 For Women可以形容為海洋味香水, 充滿陽光、沙灘、海風、清新空氣和藍色海洋的氣息。

它也是一款博愛的香水, Dior捐贈給大自然基金會(Nature Conservatory Foundation)350000美元以宣傳 “保護沙丘”的活動。

結合百合、牡丹、金雀花,而其海灘氣息來自龍涎香、 地衣、金雀花,屬於花之花香(花香─海灘氣息香),香味自然率真,獲1993香水大獎。 

香調:花香海洋香調 前味:百合、香羅蘭、牡丹 後味:金雀花、地衣、龍涎香

很多人不喜欢这款香水,因为太多人用,以至“撞香”的几率比“撞衫”还大。而我恰恰很喜欢这款香水,我喜欢它浪漫的名字,也喜欢它浓郁却不张扬,温暖却不暧昧的味道。很巧的是他也喜欢这款香水,这实在比较难得,因为他是一个对味道很挑剔的人。所以在嫁给他做妻子以后,我拥有了一瓶迪奥沙丘,发现原来浪漫也非常简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