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的第一場有規模的雪……於是決定帶上上個星期咬牙切齒投資買的Nikon小竹炮到Core Creek拍拍照。所有照片只是通過Photoshop縮圖加邊處理,沒有別的後制(封面照片有裁減),因爲想看看鏡頭的感覺。我只能說,我很喜歡這顆鏡頭,除了它的價格,嗚嗚嗚
這顆鏡頭我星期二就收到了,每天只有晚上有時閒在家裏玩玩看,實在有點不過癮。昨天天氣也不錯,不過在家廝混到太陽落山也沒出門>_<睡覺的時候想,一定會下雪吧,於是做夢都在玩相機,呵呵
早上老公拉開窗簾一看說雪還不小,我就興奮的著裝出發了。冬天拍照還真是一種考驗啊,雖然雪景很美,湖邊各種鳥類成群,不過真的很冷很冷
老公是全力支持的幫我拿腳架和背相機包,回頭照照他的樣子,似乎比我更像攝影者呢

Core Creek有很多鳥,從大雁到海鳥都有。我很奇怪爲什麽過冬的大雁飛到這裡就不飛了?這裡一點都不暖和啊,應該加油飛到弗儸裏達才對吧。海鳥也比較怪,因爲我們附近沒有海啊(最近也要一個多小時的車程吧)
雪地上有很多鳥的腳印,看上去很可愛。今天的公園非常安靜,只有我們在這裡玩相機,似乎有點天地一沙鷗的感覺呢

前段時間我主要愛拍風光照片,因爲擁有小竹炮的關係,現在想要練習人像等等。現在鐵定model只有一個,那就是我老公,不過我已經簽了另一個小model,就是Wendy姐姐傢的小魚,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