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和週三是Macy's的biggest sale day,本來我們也沒想到要去,只是說我上一次買的MAC的腮紅我不太喜歡,所以想要去換一下。不想這一去就連續敗家兩天@@
敗家的起源在於我可憐的老公。其實平時我們都習慣穿仔褲,但是老公公司同事都穿西褲。冬天還好,老公冬天的西褲還算多,但是夏天的就少了。加上他還胖了一些,原來僅有的穿上也不舒服了。所以既然打折,還是要給我可憐的老公買幾條褲子:)
老公陪我逛街一貫很敬業,所以不會去看男裝部(不好意思,我比較有偏好,恰恰男裝部不在我的偏好中:P),這次一看,原來賣西褲的那麽多哦(我以前都跟他說只有仔褲賣,不用看了,嘻嘻)。價格也都很不錯,基本就在$30左右,所以我一口氣選了三條。sigh,看見老公覺得自己買了很多東西的guilty的樣子,我還真是覺得應該guilty的是自己,我一年買的衣服可比這多多了,更不要說我買化妝品的錢(不過男生就是應該比女生少花錢,對不對?)
結帳的時候,cashier是一個很利索的印度男生,提醒我們要不要辦一張macy's card,可以省$13。我們說不用了,除非省$30.結果小伙子一想,說如果我們買到$100,他可以再給我們一張$25的coupon(那張coupon實際上說biggest sale這兩天不能用,但是因爲系統不能辨識,只能靠sales把關,呵呵)。好啊,正好macys這兩天買$75以上就可以$19.95買一部DVD player。公婆周日過來還給我們帶了很多DVD碟片,有一個DVD機正好,不然他們只能用電腦看,可能不太爽。這樣總共我們花了$110,去掉$25,剩下$85用新帳號15%off,算算省的也還挺多。最後大概$74買了三條褲子,一個DVD player(momerex牌的)
既然已經開了新帳戶,爲了那15%off,我不為自己買點護膚品和化妝品是不是對不起這新卡?買什麽呢?我好像缺的也不多,不過對我來説化妝品永遠不會多,呵呵。
本來下不了決心買的Clarins的UV40防曬立刻列入購買清單。這個防曬很不錯,100%物理防曬,但是不會留下白白的痕跡,而且也很輕薄,挺舒服的。唯一最大的缺點就是超貴,30ml就要$36.5,尤其是看到那個瓶子,還做很小,讓人更心疼。其實以前我買Shiseido的藍色防曬也很棒,價格便宜很多,但是抵制日貨嘛,老公連那麽心愛的遊戲機都不願意買,我從Shiseido換成Clarins應該沒有什麽困難吧。
打折的時候,最愛的Chanel也可以補貨下。小香的保溼面膜我一直很想買,不過也是$35的價格讓我卻步。上次買的Locciante的蜂蜜面膜和shea butter面膜剛剛敷完都覺得臉色很漂亮,但是蜂蜜面貌是讓我長很多小豆子,包括我從來不長豆子的臉頰都不能幸免。我試了好幾次,有時候只敷五分鐘就洗掉,但是還是不行!而且敷面膜是很relax的事,害我那麽不舒服還不如不敷。shea butter更誇張,立刻額頭上一個大包蠢蠢欲動,我只能把Kiehls的藍色收斂水立刻敷一晚上才沒有發出來。Locciante和我真的很不合,贈品的眼霜看起來觸感很好,用了我也長紅色的小粒粒@@不得已我把這兩支面膜都退掉了。Chanel的保溼面膜我用了一次,真的很舒服,第二天臉還是感覺喝飽水一樣很有彈性哦。
小香的四色眼影我已經心儀很久了,我還沒買過眼影呢,一般都是用Lancome的gifts(說真的也很好用哦,不過它一直只送一個色係的)。平時捨不得買,雖然15%也便宜不了多少,但是化妝品打折還是不多的,就一咬牙買了吧。
今年Chanel夏天的唇蜜很好用,亮亮的,一點都不粘,而且只要小心點,也不太會掉。聽説配套的Gloss Lip Liner也很棒,那就買一支吧。這支唇綫筆真的很好化,可以化滿整個嘴唇也很美,再搭配唇彩,超水亮哦。
再想想看,眼霜快用完了,就補貨吧。眼霜是我最頭疼的部分,我試過很多牌子,都是用心安而已。既然這樣,Clarins的eye balm算清爽好吸收,價格也還好,因爲是20ml的。那就買它吧。
MAC的blush我是在辦卡前半小時買的,所以我請小姐幫我退掉,然後重新charge在新卡號上面:)不多不少還可以省$5呢
看到這裡是不是覺得我很不可以原諒?本來是為老公買三條褲子,結果又讓我做了這麽昂貴的ending:(
錯,這還不是ending,因爲想到那個cashier願意給我們$25 coupon,如果買100塊家電就會很划算(sigh,化妝品不可以用coupon)。恰好(sigh,這樣的恰好不知道是不是好)cuisinart 7cup的food processor,two days sale $79.99,價格和Amazon一樣,我最近想買的coffee grinder,Krups的$19.99,如果用掉$25coupon,再來15%off,應該很合算。所以我們又去找那個cashier,他人很好,說可以把coupon給我們,如果別的cashier不願意用,就帶過來他會fix。呵呵,不過廚具部的cashier也不彆扭,直接就給我們用了coupon。只是可惡的價格還差2cents,我們買了一套$15的水晶玻璃的水壺和水杯。我覺得把好喝的洛神茶放在亮晶晶的水壺裏面應該很可愛:)
終于,我們在瘋狂買了兩天以後,結束了戰鬥,兩個傻孩子還覺得自己賺到了一樣。sigh,商傢一定都很愛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