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

柚子是我很愛很愛的水果,以前在國内,只要是柚子季節,我每天都吃一個:)讀大學的時候,學校外面賣柚子的水果攤老闆後來見到老公(當時當然還是男朋友:))就說“告訴你女朋友,又進柚子了”:P

來美國以後,柚子這種中國水果就很金貴了。當然在紐約還是很常見的,很多中國超市都有,只不過3、4塊一個的價格,讓我不會那麽願意買來吃。記得也買過一次,小小的一個,一點都不甜:(

昨天和老公去Costco,琳琅滿目的水果是我愛costco的一個重要原因,我居然發現柚子了耶!4個一袋,$8.99,雖然説不上便宜,不過我還是很高興的買了一袋。重點是這個柚子很好吃很好吃!和我在國内吃的一級棒的沙田柚一個味道,好好吃!我一口氣就吃掉一個^_^,還得意的把柚子皮戴在頭上,興奮了一個晚上:)

順便一說,我還在costco買了$2.99的菠蘿,比別的地方便宜很多呢。準備做菠蘿飯吃:)

芥末青豆

這袋青豆是從老闆傢拿回來的,脆脆的很好吃。我尤其愛的是,表皮過上了芥末,所以會辣辣的,有時候還會嗆到流眼淚,不過很過癮就對了:P打開一包,就不自覺的一顆一顆吃下去,一包很快就沒有了。不過芥末上火,還是要有節制,不然就會像我一樣,臉上一個大包>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