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老公都是喜歡到處玩耍的人,住在費城旁邊快8個月了,除了一次到Chinatown吃飯,一次到費城開會,我們對於身邊這個著名的城市似乎有些忽略。寒冷的冬天自然是一個原因,還有些feeling的原因也是讓我們總是裹足不前的理由。夏天,最適合外出的季節,這個周末,我們就到費城走一走吧。
我們把車停在Chinatown旁邊,周末$6.75一天的價格還算是公道。並沒有一定的目的地,就是老公去髮廊剪頭髮,我們一起去吃意大利菜,然後就牽著手在城市裏晃蕩^^
在Market street看到Lord & Talyor,那就順便逛一下吧,呵呵。戰利品是什麽?嘻嘻,目前保密下^^
喜歡費城的建築,所以我們漫無目的的邊走邊拍。時不時路過的一座古典的建築物,我們就像發現新大陸一樣欣喜。其實我喜歡這樣的城市流浪,不需要事先準備太多的功課,也因此處處都是驚喜。
夏日裏看到碧藍色的噴泉當然和吃了美味的冰激淩一樣開心。尤其是噴水池旁邊還有這樣可愛的LOVE,當然要好好的駐足玩玩囉
站在藍色噴泉這裡,就可以看見不遠處的另一個噴泉池,那就信步走過去吧
看路邊的poster寫到,原來這裡已經是著名的fairmount park了,公路兩邊有各國的國旗,公路的盡頭是費城的藝術博物館。雖然今天我們沒有時間逛博物館,不過還是要走過去近距離看看它的尊容

夏天的雨是小孩的面孔,剛才的藍天白雲很快就變成了濃厚的雨雲,大顆大顆的雨滴砸向地面……呵呵,不過開心的時候人就可以無所謂很多,那就被雨淋溼好了,反正我們也不在乎^^儅我們走回Lord & Taylor的時候,雨已經往旁邊跑去了:)
在Chinatown一家糕餅店喝了兩杯雖然算不上好味的冰咖啡,然而我們的眼睛中對這個城市的目光已經改變……
我想,我們還會多多來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