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賓夕法尼亞的三月還是暴風雪天氣,聼著窗外呼呼的風聲,掃描著我們三周年旅遊的照片,似乎還是可以感受到南弗儸裏達的溫暖陽光,似乎又看到那碧藍的天碧藍的海,還有陽光下笑得無比璀璨的我們……
整理好的照片上傳到弗儸裏達遊記的Flirck相片blog,想看的朋友可以在右邊找到link:愛上大西洋,或者點擊下面的圖片:

到南Florida,海底活動本來就是重頭戲。出發前我們早早的訂了去Dry Tortugas National Park的船票,計劃去這個被稱爲最接近加勒比海水質的海灘snorkeling。沒想到海面風浪太大,我們被迫取消行程,改爲看glass bottom boat。雖然也可以看見漂亮的熱帶魚和珊瑚礁,不過縂覺得沒有自己泡在海水裏,還是一種遺憾。所以我們把snorkeling的計劃改到了Biscayne State Park。
Biscayne基本上就是一個海下公園,所以如果不下海,基本上沒什麽好玩的。當然這裡也有一些海島,有不少遊客去海島露營,想象一下應該也很好玩吧。本來以爲陽光明媚的日子可以出海,但是我們忘記了Bay和海是有很大的不同的,海面依然rough,snorkeling必須改到Bay裏面進行。那也一定要去試試看,不然這次FL游程就實在有些遺憾了。所以我和老公都決定參加snorkeling的trip。
冬天的海水溫度很低,所以建議大家都租潛水服來穿。這種潛水服真的很有用,在水裏適應一下就不會很冷了。我游泳基本上處於level I偏下的水準,不過我在網上看到很多人說snorkeling不需要會游泳,因爲水很淺,也就是把頭埋在水下就可以了。所以我一直信心滿滿,覺得沒有任何問題。
但是我只能說,說不會游泳也可以的人,一定是會游泳的,因爲他們才覺得很簡單,會不會游泳都沒關係,基本上不需要游泳技巧。可是如果不會游泳,或者像我這樣半桶水的人,換氣有問題的話,即使和你說把頭埋在水下,用嘴呼吸,不要用鼻子,聼起來簡單,做起來也不容易。更不要提害怕下水的生手了。我們同船的一個男生,一下水就被教練叫了回來,因爲他怕水的樣子一看就知道不會游泳,即使站起來就可以到底的深度,也會讓他驚慌。
我勉強潛了幾下,就很不適應的回到船上了,看老公繼續snorkeling。還囑咐他記得拍好看的魚回來給我看,這才對得起我們兩人$90的票價,呵呵。
老公說基本上沒有魚,有也是不好看的魚,還不如我們glass bottom boat看見的yellow tail和black yellow strip魚。他還看見一個beer can@@
從洗出來的照片,看自己穿snorkeling衣服的樣子,似乎還蠻像那麽回事的,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