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ndy姐姐提供的超可愛小魚兒照片)
陰鬱了一個星期的天氣,在週五的時候總算是露出了陽光,雖然說周六也還是有雷陣雨,不過我和wendy姐姐還是決定不管那麽多,照我們原定計劃燒烤:)
雖然離端午節還有兩個星期,我們已經吃到wendy姐姐做的超級好吃的粽子了哦:)這兩天我們早飯都吃粽子,一邊吃一邊稱讚姐姐的手藝確實很棒!
wendy姐姐帶來了甜不辣和高麗菜燒烤。我們以前都沒有吃過甜不辣,老公說果然很好吃呢。而且剛開始我還在想高麗菜要怎麽烤呢,難道是放在炭火上烤焦再吃嗎:P當然後來在wendy姐姐的一雙巧手下,這種碳烤高麗菜--超好吃!
燒烤的地點選在我們常去的Tyler Park,所以也很感謝姐姐一家一大早開車過來(好期待我們是鄰居哦~)
可愛的小魚看見公園裏的狗狗很興奮哦~她快樂的樣子讓每一個人都很開心。而且小魚是一個善於觀察的小孩,總是想看明白這四個大人爲什麽都圍在一個黑漆漆的鉄架子旁邊,嘻嘻^^我和老公一直很佩服小魚的超級配合能力,我還說wendy姐姐和小魚爸實在是太lucky,才有這麽乖的小孩。因爲我們大人一點都不用特別考慮小孩要玩什麽,快樂的小魚讓我們大人也很有自己的空間。
要特別推薦的燒烤飲料是wendy姐姐帶來的洛神茶,酸酸甜甜的味道好解暑,配合燒烤真是太合適不過了。我是不客氣地一杯一杯喝,最後wendy姐姐回家前,我還把茶壺裏面最後一杯也留下來給自己了,嘻嘻^_^
上一次我們自己來燒烤的時候,所有東西都是放到火上就烤,還自以爲燒烤就是這樣:P結果這次我們才發現同樣的材料可以烤出更好吃的味道
噹噹噹……
炭烤玉米:用一張錫箔紙摸上黃油,再包上玉米。這樣烤出來的玉米不會干,而且清甜的玉米配上黃油的香味,真的很好吃。尤其是烤得焦焦的地方,更是別有風味
同理可得的炭烤高麗菜,用手一絲絲抓起來吃,太過癮啦!
wendy姐姐提供的正在為大家服務的廚師照片:P

我們還烤了雞翅、牛仔骨、hot dog腸,甜不辣,年糕,豆腐乾和青椒
小魚兒也愛吃燒烤哦,而且她已經會選擇自己愛吃的東西了呢,她啃玉米的樣子,超可愛啦。
(我們太愛聊天了,所以沒怎麽照相,我根本忘記帶相機,呵呵)
我們大概12點到公園烤肉,一直吃到下午四點^_^真是過癮。反正就是吃吃烤烤聊聊,還逗逗小魚,時間在快樂中總是過得特別快,當然我們似乎吃的也比較多,呵呵:P
美國的天氣預報還蠻准的,4點多突然天陰了下來,剛才還遊玩的人群突然就全部消失了,哈哈
我們也用很快的速度收拾我們烤肉的成果和工具,在大雨降臨的瞬間離開了烤肉架,哈哈
小魚可能覺得公園很好玩,而且不明白爲什麽我們突然就開始搶救所有東西,小小的臉上露出迷茫不解的神情。當然還沒跟她解釋,我們就把她也搶回車裏了,哈哈
公園不讓喝啤酒,啤酒可是燒烤的好夥伴,所以我們的晚飯就是把燒烤好的食物熱上,然後喝著啤酒聊天
真是愜意啊,這樣的初夏的一天
wendy姐姐帶給我一本點心書和兩本蛋糕裝飾書看,真是讓我大開眼界!那些美侖美奐的蛋糕,那些精致細膩的技巧,那些出人意料的構思,我才覺得自己原來的視線實在是太狹窄了。這就是和好朋友在一起的快樂,來自腦力激蕩和對美好事物的共同欣賞,真不是用語言可以完全表達的
這裡不得不特別表揚小魚兒,她實在模範到不行,呵呵。吃完晚飯,我們四個人在那兒天南地北的聊天,小魚在幫我們擦廚房地板,哈哈哈,這簡直是我和老公的夢想小孩!當然,也不是我們大人欺負小魚啦,是因爲小魚很愛乾淨和整潔,剛好地上有一點水,加上小魚有點困困,我們就鼓勵她去玩,轉移她注意力(好啦好啦,我知道這樣聼起來還是很像我們在欺負小魚兒:P)
大家來看看模範小孩辛勤勞動的樣子吧,呵呵

而且小魚兒玩了玩具會照原樣放回去,出門還會叮囑爸爸“爸爸,我們要走了”,而且還給大人拿鞋鞋穿哦~
天哪,小魚兒,你改名叫作太可愛算了,因爲你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小魚兒是一個很開朗快樂的小孩,自己玩的咯咯笑的樣子讓人很想親她小臉蛋兒
而且我們小魚兒的眼睫毛很長,越來越有美女的風範了哦:)
最讓我們開心的是,小魚兒在剛開始的矜持以後,主動讓我抱抱,還用小手很友好去摸摸老公的手(雖然小魚兒有些怕男生,還是沒讓老公抱抱,不過這樣就讓老公回味了一天呢,呵呵),最後還和我kiss bye,也不願意說再見,坐在car seat裏面滿眼都是留戀哦(小魚兒,不要覺得阿姨自作多情哦,嘻嘻)
小魚兒,你太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