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ggianos是我上一次在費城開會的時候吃過的一家很不錯的意大利餐廳,所以一直惦記著要和老公一起去吃吃看。無論多麽精彩或者平凡的食物,總是要和自己愛的人分享,才可以體會出其中更美好的滋味。比如上週老公開會的時候有很好吃的cookies,老公也都留給了我吃,包括他中午去中餐舘外帶的薄脆覺得不錯,他也會留下來給我吃^^
昨天本來說要和老公同事去sailing,不過天氣預報說有雷雨,sailing自然必須取消。於是我們決定去費城逛逛。預定的午餐就是這傢我惦記很久的意大利餐廳

他們傢的麵包超級好吃,尤其是全麥麵包,加了各種粗糧麥片,即健康又可口,沾取橄欖油吃,讓人心情很愉快。我喜歡一個餐廳,往往就是從餐前的附送麵包開始,因爲我覺得一家好的餐廳,一定應該是在最普通的地方也凸現出不一樣的滋味
上次我喜歡的那道Eggplant Parmesan也要讓老公嘗嘗看


濃郁的cheese包裹eggplant的口感,這道菜簡單但是層次豐富,尤其是切開的時候,看見牽絲的cheese,視覺味覺都是同樣的滿足
意大利餃也是我們愛吃的種類,選擇four cheese自然是格外的rich

用麵包粘取cheese醬汁,就可以把樸素的麵包變得多彩
飯後甜點本來想讓老公嘗嘗看上一次讓所有人讚嘆不已的tiramisu,不過去意大利餐廳我們總是點tiramisu,這次是不是改變一下呢?
Vanilla bean ice cream吧,是夏天的甜點哦^^

別的不說,這size還真是很大!一個大大的杯子,裝了滿滿的幾顆冰激淩,可以在冰激淩裏面看到香草籽的痕跡,心情很好哦:)就這樣一點一點的吃著冰激淩,看窗外夏天的陽光時不時躲入雲彩,時不時露出燦爛的面孔,周末的時光就是要這樣的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