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覺得Clarins overpriced,所以對他們傢也沒有很好的印象,可是我又怎麽莫名其妙買了更多他傢的產品呢?我還真是有一點怪:P

這個Multi-Active Day Cream是在Costco買的,40多塊錢,還送一個Night Lotion 15ml和Eye Balm5ml的samples,所以算是便宜,也就彌補了她傢東西overprice的缺陷:)這個Multi-Active Day Cream我很喜歡,覺得質地細膩,觸感很好,而且現在用也足夠保溼。黃色的Toner在我上一篇Clarins裏面有具體評價,我買第二次了,足以證明我還是很喜歡它的。我就喜歡把爽膚水多多的倒在手上,然後往臉上抹,這樣一來,toner消耗就比較大。

Multi-Active Night Cream比Lotion好,昨天cream的sample用完了,改用lotion,覺得一點都不夠力,整晚都覺得臉乾乾的,用cream,早上起來,臉會嫩嫩的呢。

Eye Balm也不錯,和Chanel的Age Delaying Gel差不多,都是屬於還有一點點效果的那型。用完Chanel,如果我想換,可能會換這支。

Costco的Clarins Day Cream是2003年3月的,但是兩個samples都是2002年11月的。雖然說Clarins有5年保質期,可是還是有點不爽,提醒要買的姐妹注意一下。當然我覺得專櫃貨也不是特別新鮮,比如我7月還是8月買的toner,也是2003年的。他們傢2004年的東西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