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小魚

照片上就是很可愛很可愛的小魚啦,照片是由漂亮媽咪wendy姐姐提供。小魚正在想辦法把凳子的蓋子蓋好呢,認真的樣子很可愛(想到這裡就想親親她啦:P)

天氣一天天涼了起來,很早就約好wendy姐姐一家要去摘蘋果,吃到新鮮烤好的apple pie是這個季節對味蕾的滿足吧:)因爲我們也搬了新傢,所以一直也邀請wendy姐姐一家來玩。Wendy姐姐他們很貼心的選擇了一個離我們傢很近的Farm,所以我們約好先到我們傢裏坐坐,然後大家再一起去摘蘋果。

上次見到小魚的時候還是夏天,雖然只有一次,可是小魚乖巧的模樣可是深植在我和老公心中呢:)今天小魚穿了一件很漂亮的白毛衣,袖口還有暖暖的毛毛呢。剛到的時候小魚有一點害羞,不過一會以後,小魚就開始展現她招牌的嬌嬌的笑,好可愛哦!當小魚打不開法蘭酥的袋子的時候,就那樣嬌嬌的看著我笑,然後我幫她打開,她很清楚的說“謝謝”,還會配合作揖的手勢,怎麽這麽可愛啦!小魚叫人很清楚發音很準確,所以就一定要讓她多叫我幾聲阿姨啦。小魚吃餅乾還會回答我們“好吃”呢:)

小魚一點都不纏人,會自己很開心的玩,真是一個乖小孩。而且小女孩愛扮家家酒的愛好原來是這麽小就有的呢。我放了一些裝蠟燭的小碗在桌上,小魚就很認真地擺來擺去,好可愛!而且小魚很喜歡毛茸茸的玩具,這一點和阿姨我很像喔,到阿姨傢裏,這樣的玩具一定不會少。小魚會很嬌羞的把玩具熊熊放到臉旁邊,小魚,你怎麽那麽會裝可愛啦:)

老公說如果生一個像小魚這樣可愛的小孩,還可以考慮生一個來玩。可惜啊,不是每個小孩都像小魚這麽聽話乖乖的:)

哈哈,一聊可愛的小魚就忘了說今天老公的烹飪作品。因爲我吃素以來都不做葷菜,所以朋友到訪,主要工作都是老公一力承擔。星期五晚上我們粘被可惡的walmart撞坏的車鏡子,就沒能來得及出去買菜,所以周六早上我們趁Sam's Club一開門就跑去買今天要用的食材。主廚老公選的是蝦和Salmon,他的理由比較簡單:這兩樣東西不容易做不好吃:)不過必須肯定的是,以前我吃過老公做的蝦和魚,都很不錯,我還沒有自己做過這些海鮮料理呢。所以最後的兩道主菜就是:檸檬salmon和干燒大蝦,請大家看看主廚的作品吧,在這裡也要表揚老公一下下(哈哈,不表揚以後怎麽欺壓他呢:P)

老公的作品

檸檬salmon

干燒大蝦

salmon魚排的做法大概是:用橄欖油煎魚,小鍋融化適量butter,放入芹菜丁,略炒后倒在魚排上,然後擠上檸檬汁調味。其餘配菜就看自己的選擇,比如老公今天就放了蘆筍和蘑菇,應該是比較鮮的食材就可以吧。

蝦的做法我還真是不是很清楚,哈哈,如果有人為你做飯的話,最好你不要知道食譜吧,這可能就是我"不會"做海鮮的原因:)

沒有買到dining table,所以只能委屈wendy姐姐一家,用窄窄的書桌代替,來張全景吧:

老公的作品

以上的所有照片也是老公照的,再表揚一次(男生一定要經常表揚,比如我老是批評老公在家裏找不到東西,現在他還真的什麽都找不到了@_@)

除了老公今天的這兩個菜,別的菜都有點失敗,不好意思,Euphocafe巧手主廚wendy姐姐:)

素炒菠菜,我一失手放了很多鹽|||_|||

熊掌豆腐,老公一不小心放多了豆瓣醬!_!

還有一個差強人意的拌豆花,我們都低估了wendy姐姐一家吃辣的水準,下一次我知道怎麽把握啦:P

Wendy姐姐還很貼心的送了一個電子秤給我,哈哈,姐姐怎麽知道我想要一個電子秤?:P原來那個刻度20g起的小秤確實不夠方便呢。如果我還做不出來好吃的點心,就太沒理由囉:)而且姐姐還帶了自製的牛肉乾,老公說很好吃呢,當即吃掉一大塊。晚上回來又就著啤酒吃光光啦。

下午時間,我們就一起去蘋果園摘蘋果了,想不想知道小魚的蘋果園之行呢?簡單的幸福會後續報道,敬請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