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陪爸爸媽媽去紐約玩兒,17-55mm通吃:)
雖然去的地方不少,但是主要都是拍一些爸爸媽媽的旅遊紀念照片。只能在偶爾的空隙,拍兩張街景
第一張照片是世貿遺址的對面大樓,摩天大樓反射出另兩座大樓,我覺得這個abstract不錯,所以就喀嚓拍了一張。真正WTC遺址倒是不容易拍呢
我們第二站去了Wall Street,在地鐵上還遇到一個好心的大叔,對我說welcome to NYC。儅我告訴他我已經在紐約生活學習五年多了,他有點不好意思的說,我的相機和鏡頭誤導了他,嘿嘿
Wall street不好拍,我是沒有想到很好的方法來體現摩天大樓形成的一線天
Wall street之後我們又去坐staten island ferry看自由女神像。因爲船外面很多人,我們只能在船艙隔著玻璃看
回程的時候我們擠到船尾。海風很大,儅我把鏡頭伸出去,斜著想拍一張downtown的全景時,我覺得相機都快被吹走了>_<

34街原本是計劃上帝國大廈的,但是彎曲不絕的人龍把我們嚇倒了,所以只是仰視一番就去時代廣場了
無論來過多少次,time square的燈紅酒綠歌舞升平都讓人眼花繚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