囤货还是要继续的,呵呵

亲爱的米果多小朋友,爸爸妈妈很爱很爱你哟:)

为你准备你的小世界,对爸爸妈妈来说是很愉快的过程呢


Activity:

Fisher-Price Rainforest Melodies & Lights Deluxe Gym

上个周末rainforest的gym、bouncer还有smoother都有25%off的折扣,昨天折扣最后一天,加上我还有15%off和$5off的coupons,所以就去BRU把这个鲜艳漂亮的gym给米果多买回来啦

我记得我导师生小孩的时候,我们问送她什么礼物,她就说这种gym挺有用的

估计小孩可以练习抬头,还有花花绿绿的玩具挂件,他们会很喜欢吧

所以这个也一直是我shopping list的内容

Amazon的价格比BRU便宜挺多的,Amazon $53, BRU$65呢

Amazon还有10%off,所以差不多要$48

但是BRU在各种coupon之后,我最后加税只花了$38,就划算多啦

Fisher-Price Ocean Wonders Aquarium Cradle Swing

我们原本计划Swing和Bouncer里面挑一个买,虽然贵一些,但是据说baby会很爱

不过刚刚好的是,朋友家baby快3岁了,她就把这个swing借给我们啦

真是感谢他们呢,这样省了挺多钱的,嘻嘻

本来朋友说stroller也借给我们,但是心急的米果多爸爸妈妈已经给米果多买好啦,嘿嘿

Boppy

这个算是多用吧,既可以喂奶的时候当nursing pillow,也可以做infant positioner

这个红色的Boppy还是当时朋友生小孩时我们送给他们的,嘿嘿,现在轮到我们用啦

和一般的Boppy不一样,这个Boppy有gym那种挂架,上面可以挂很多玩具呢,我准备去找一些可爱的玩具来挂在上面,嘻嘻

唯一的问题是,当时我们买这个送朋友的时候没有经验,这种Boppy不能取套子,所以不知道要怎么清洗

我估计在上面垫个小毛巾小毯子什么的吧?


Feeding:

High Chair: Fisher-Price Rainforest Healthy Care High Chair

虽说high chair据说要半岁才用得到,但是现在Kohls折扣不错,所以我就先买来囤着吧~~

这款High chair在BRU还要$109呢,Kohl's前几天打折才$49.99,可是我一时迟疑就没买到:(

于是每天我都去Kohl's看看有没有新来货,今天Kohl's上新货啦,但是价格贵了$5,不过没关系啦,我的理论一直都是不需要买到最便宜,只要相对便宜就好,呵呵

加上10%的coupon,最后也是不到50块钱

米果多小朋友,请你从半岁开始就要好好坐在high chair上吃饭哟,要养成很好的table manner,嘻嘻

Philips AVENT Bottle Brush

Philips AVENT Bottle Brush - Avent  - Babies"R"Us

本来一直想买bottle brush,只是这种小东西我想用来凑coupon比如$5 off $25之类的

这次Kohls为了免运费,就把它买了吧

嗯,米果多爸爸,你要认真给米果多刷奶瓶哟:)


Bath:

Fisher-Price Rainforest Bath Center

好可爱的澡盆呀,嘿嘿

也是BRU买$29.99,Kohls半价,不到$15,而且这是米果多生下来就可以用的哟

嗯,还不能相信我们亲爱的米果多小王子每天洗小澡的模样呢,嘿嘿


Clothing:

Carter's Terry Hooded Towel - Blue

Carter's Terry Hooded Towel - Blue - Carter's  - Babies"R"Us

嗯,这个是为了凑$75免运费买的,呵呵

不过米果多也应该需要两条浴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