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六:

主角:Anna Sui "Anna Sui"

前味包含佛手柑 桑椹 杏桃 中味含有保加利亞玫瑰 茉莉 後味含有杉木 檀木 頓加豆粉

今年的夏天我是在英格兰风情浓厚的Boston渡过的,恰好所有的香水都用完了,而且我也不知道这个城市喜欢什么样的气味,于是没有准备任何香水。一天下班后,自己独自在商场闲逛,正好有很多香水在打折,就饶有兴趣的去挑选。很多香水的盒子都不好了,我不太喜欢什么东西从一开始就不完美。在一大堆香水里,包装完好的紫色的安娜苏吸引了我的目光,虽然我以前没有试过这款香水,却很信任这个紫色女子将要告诉我的故事。于是它就成了我这个夏天的语言,在凉爽的波士顿之夏,用淡雅的花香讲述紫色水晶的New England之旅。

故事七:

主角:Christian Dior "Forever and Ever"

一瓶以玫瑰為主軸的香水,是浪漫愛情的象徵, 更是美麗、女性化、真摯與愛情的表現; 溫柔的玫瑰粉色瓶身為情人傳遞甜美的愛情訊息,是迪奧推出的一款心情香水。

碰到这款香水是在日本转机的时候,这是一款新的香水,所以小姐也正积极推荐。首先就爱上的是盒子上淡彩风格的粉色花朵和女孩飘摆的裙裾,由于不想麻烦去换外汇,而且觉得美国也买的到,匆匆间我只记得它的味道是年轻的、甜美的、优雅的。试香纸被我保留了整个旅途,虽然辗转24小时的飞行让人有点吃不消了。回来美国后找了很长时间都没见过这朵粉色的“永远”,心里着实有点遗憾,还计划有朋友回国时再请她们买。今年春天,很惊喜的在Sephora见到了这款香水,当时的心情很是愉悦,轻轻的洒上一点,却觉得那种感觉已经变化,我不记得它是如此的强烈呀?直到傍晚回家时,才觉得它的尾调似曾相识。于是我明白了:有些东西错过了,就失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