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rmally來説,我對Deal的抵抗能力還不算太低,所以上一次Dell 700m的$500off加上$200 mailing rebate,以及前兩天的IBM T42 $13xx.xx這兩個deal我都沒有動心,但是今天Dell又再次發瘋,$750 off $1500,相當於直接半價,我也忍不住跳了下去,最後花了800多買了一個Dell 700m。主要是看中它比較小,而且幾乎半價的價格實在是很吸引。如果我說我們家裏現在有三台laptops,我又買了一台,是不是聼起來像個瘋子?以後還是少看Deal的比較好,因爲這樣花錢更多阿。

對了,我上個星期還買了新手機。因爲7月底的時候我天天在家工作,不需要用手機,就把原來的號碼cancel了。剛剛cancel沒兩天,我的Sumsang S105就出問題了,顯示屏會自己熄滅>_<老公找到工作以後,我也時不時要回學校,那就需要兩個人都有手機才方便,那就重新開一部好了。如果我的S105還是好的,那我就帶機入網,這樣可以得到$430的退款,但是S105不行了,我就需要換一部新的。老公堅持讓我換一部比較新款可愛的,因爲我很喜歡很好看的東西。本來聽説開Samsung E715可以退200多塊錢,我們覺得也不錯,結果一到Flushing一看,居然說E715太old了,他們沒貨。我們首先去了最有名的香港無綫通信,這傢是退錢最猛的,不過由於生意太好,對顧客就不是很殷勤。而且就在我們看機器的時候,一個sales居然和顧客拍桌子吵起來了。這樣的情景還是在美國第一次看到呢,所以我心裏就有點不爽。他們的機器選擇倒是很多,還有一些我都沒聽説過的韓國品牌,手機很cool喔,外觀我倒是很喜歡,但是下不了決心買一個自己不知道的牌子。老公說這有可能是以前為別人做代工的工廠最後選擇做自己的品牌了,不過還是覺得不好。最後我們決定多看幾傢好了。

機緣巧合,我們到了上一次開手機的店,上一次是在他們Manhattan分店開的,也不是很順利,因爲我們改了電話號碼,有$75的mailing rebate一直沒回來,所以就正好讓他們再要一次。殷勤的服務可能是我的死穴,我就不太好意思走了,他們推薦的Samsung E600也願意和香港無綫通信一樣的退款額,還同意幫我們去argue換S105,因爲我的已經過了合同期,按理是沒有保修的,不知道他們怎麽弄,當然我也不知道最後要不要的回來。那就在這裡開好了。因爲這款E600是打開過的,雖説沒人用,我還是不想要啊,最後他們就讓我去Manhattan分店取。也行,因爲我們反正也要從那裏回家。結果Manhattan那傢也是open的,他們說都是open的,算了,我看手機沒用過的痕跡,我也沒時間,就這樣吧。在給我試機器的時候,我發現菜單居然是中文的,還有點奇怪,以爲就是多語言操作。回家的路上,我又打開來玩,結果發現説明書居然是法文的!這明顯就是水貨!當然手機不會有假的(老公說他們以前公司研發真的都做不出來,不要說假的了:)),但是這就沒有保修了。我很生氣地給那個老闆打電話,說這就是水貨,結果那個老闆也不辯解,說所有新的Samsung都是水貨,因爲北美手機換代比較慢,選擇少,還讓我去別的店可以問問看,而且可以去Tmobile網站看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別的款式的手機,如果需要,我可以回去換。

第二天我看了一下Tmobile的網站,沒有E600那麽小的機器,而且E600有很多fansy的功能,比如video,内外屏全64M TFT 顯示,64和絃聲音什麽的,所以我就有點猶豫要不要換別的。因爲是水貨的原因,我還專門去有關討論版查資料,就有的資料看來,所有配件也應該是真的,只不過這是最早的軟件版本,有一些Bug,可能要自己刷機。這是我第一次去玩手機的網站,覺得還挺有意思,決定買一條數據綫以後也來自己刷機。最後的結果就是我還是留下了這個小小的E600。Sigh,也不知道是不是生意越來越不好做了,今年四月底五月開手機的時候,絕對沒有水貨手機,只有Tmobile自己那些手機選擇。當然這也給了店家更大的利潤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