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送的巧克力

照片上的巧克力禮盒是上個星期小姐姐夫婦送給老公的生日禮物:)因爲我之前一直沒有合適的餅乾盒子,看到這麽多可愛的盒子的時候,我的眼睛就忽略了美味的巧克力啦:)

蠟燭

Ikea可以漂在水上的蠟燭。有時候真的有點討厭網絡,因爲上網的原因,我和老公的晚上時間都是在書房裏面泡過的。其實如果在客廳點著這些可愛的蠟燭,看看電視或者就是聊聊天,是不是更浪漫呢?

snack

法國酥算是不錯的下午茶點心,因爲買了,所以我每天下午都會吃兩包,然後喝著暖暖的茶水,感覺是不錯,不過我不要長胖啦!旁邊的籃子裏面是鋪的乾花,坐在那裏就會香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