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老公一起去看了The lord of the rings--return of the King。这部电影是我和老公到美国以后看的第一部电影耶,也是因为它席卷奥斯卡,我们才决定一定要到电影院去看,因为自己在家看碟,效果会差很多。果然是这样,无论音像还是画面,都还是必须大银幕才可以表现得淋漓尽致。其实我们已经计划很久去看这场电影了,可是时间上一直不好配合,所以我们家最近也最便宜那家影院都下档了:(最后我们选择Lincoln center附近这家电影院是因为这家影院有IMAX,我们还以为指环王也有IMAX的,就想说那不是爽死,所以就不先辛苦的跑去看,结果还是一般效果的。因为我们到很早,就坐在电影厅里看报纸吃零食,哈哈,我还说如果后来都没有人来就好了,那么这场电影会成为我们两个人的专场,那该多浪漫呀。不过到最后人也不多,毕竟这场电影已经放很久了,而且又是星期五的中午。我们在Chinatown买了一些面包之类的,想说三个多小时一定会饿。不过后来因为情节太精彩,都差点忘了吃。

这确实是非常非常棒的一部电影,11项奥斯卡金奖确实实至名归。我和老公都觉得是我们看过最棒的一部电影了。场面非常宏大有气魄,而且关于细节也很吸引。略举几个最让我感动的是:

音乐非常的棒,尤其是当摄政王的小儿子出征时候的那首歌简直可以称为天籁之音。片尾的配乐也是清澈缥缈,余音绕梁。

当看到膘骑族的部队出现在地平线,我几乎热泪盈眶。誓师之后战马齐喑冲向魔军,天地恢宏,气势磅礴,悲壮的场景非常之感人。

精灵族的场景总是美丽得让人心动,无论是精灵公主那盈盈眼波流转的华美和高贵,还是精灵王子灵活的身段都美得让人窒息。

自然场景的拍得非常的壮丽非常的美,无论是哈比族的小村落还是精灵们的树林,或者高山,或者流水,都有着摄人魂魄的美感。

最后魔军越来越多,这场原本就是要用死亡来换取胜利的战争就在阿拉贡回头一睦,就在阿拉贡和所有军士义无反顾的冲向魔军的时候,成就了一种壮烈的辉煌。

指环王三在特技处理服装美术方面都几乎立下了一个标杆,完美,这就是我可以找到的一个比较贴切的词语来形容它。

老公说这是他看过的唯一电影比原著更加吸引人的影片,因为一般来讲,人的想象力都比镜头来的丰富,可是指环王,真正做到了实现你的所有想象和期待。

看完三以后,我和老公都想把一和二再找来看看。

看完电影我和老公都很高兴,看一部很精彩的电影确实是一件让人很快乐的事情。既然这里离42街也不远,那我们就去吃吉野家好了。我在中国的时候没有吃过吉野家,不过在很多商场地下一层都有看到,不过当时确实不想去吃这种快餐。老公对吉野家的牛肉饭很推崇,我也想去尝尝。因为店名没有中文或者日文,我们还小找了一会儿才找到。我要了一碗牛肉饭,老公要的是鸡肉饭。牛肉味道还不错,看上去很清淡,不过味道还是很足。不过由于没有汤汁,我觉得要下饭不是很容易。老公那碗鸡肉饭就比较一般一点,老公还把所有的蔬菜都分给我吃了^-^

我们今天有两次都差点丢东西。一次是我们在Chinatown进地铁的时候,因为急着去赶车,匆匆之间在掏票的时候就把一只手套掉在地上了。幸好在上车前发现了,然后回去看见手套很可怜的躺在进口处,我们还麻烦警察叔叔帮我们捡起来。然后就是在吃完吉野家以后,我们都小逛了一圈了,老公说他在地铁站里面等我,让我把报纸给他,我们才发现装报纸的口袋放在吉野家了,里面还有老公的手套、一包栗子,还有雨伞。我们立马折回去找,还好纸袋还在我们的座位上。所以虽然太粗心了,还好最后都没造成损失。感谢菩萨:)

今天是很开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