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的天氣好到一個不像話,春天終于來了!!這樣的天氣很想和朋友一起出去走走
清晨,在明媚的陽光透入房間的時候,我們決定去New Hope這個別致的色彩豐富的小鎮走走看,因爲每個月的第二個星期六,有不少藝廊和手工店會安排特別的活動。這樣春意盎然的天氣中,去那裏溜達溜達應該是再美好不過的事情了
約好了三個朋友一起去New Hope,其中一個女孩是想到New Hope挑一件別致的禮物送給即將新婚的朋友。要找到別處看不到的東西,New Hope就真的是一個好地方了
去年秋天來New Hope的時候,恰好遇到outdoor的arts and crafts festival,著實讓我過癮了一番。不過那天的行程中,沒能夠給所有的店鋪、藝廊預留足夠的時間,所以今天我們決定一個都不放過,在短短的幾條街道上,5個小時的時間很容易就跑走了
New Hope的小店,無論是衣服配件,還是室内裝飾、瓷器等等,貨品的選擇和店鋪的佈置都體現出老闆的品味和用心,而你需要的就是看他們和你有沒有特別有緣。我愛逛博物館,但是和New Hope這些情趣風格迥異的小店和藝廊相比,博物館會略有些古板和拘謹。我們進的第一傢藝廊收集了一個叫做Robert的畫家的作品,他作品的特色就在於他作畫只用刀子,畫布上唯一用brush的就是他的簽名。同去的一個小姐姐看中一幅這位畫家創作與1985年的作品,藝術品的價格當然就是見仁見智了,不過即使不能收藏,在這裡和老闆聊聊畵作和畫家的點滴些許,也不失是一堂精彩的藝術短課
我自己最喜歡的是在一家瓷器店看見的蜻蜓造型的下午茶茶具,茶具巧妙的把蜻蜓的造型融合在茶具的功能中,很典雅很活潑。同類型的茶具還包括蝴蝶、瓢蟲和長頸鹿,每一款都很可愛別致。在這傢店裏,同來的女孩為新婚的朋友挑了一對企鵝造型的瓷器,價格雖然不菲,但是憨態可掬的企鵝似乎也是別處不可尋得的禮物。那位和畫作遺憾錯身的小姐姐也買了一套喝Espresso的小咖啡杯,据她說這是她上次去歐洲旅遊時就看中的,當時因爲種種原因沒能買下來,今天在New Hope看見就覺得實在是一種緣分。我呢?呵呵,我是一個很容易被價格嚇倒的人,畢竟還不能爲了那眼前一亮就一擲千金,所以就讓我看中的美好,繼續等待它們的有緣人吧。後來朋友們問我會不會遺憾沒有買到東西,我說當然不會,美好的還是繼續在美好著,不一定要屬於我的美好才是美好:)
除了好好的逛逛街,New Hope不缺的可是各式餐廳,從價格高昂的法國菜到平易近人的美式餐廳,每個人都可以各取所需。而且餐廳的佈置和氣氛也是各自的賣點,如果你只是嚮往著食物來的,你會盡興而歸,但是也似乎還是有些遺漏。只有儅你完全放棄遊人的匆忙,休閒的坐在陽光中,和三五個朋友一起聊天吃飯,漸漸的忘記了飛逝的時間……這才是New Hope的餐飲文化
我們去的是老公的一位居住在New Hope的同事推薦的Mansion Inn,這座建築可是已經有百餘年歷史了的喲。如果是情侶的話,坐在走廊上或者草地上,一邊欣賞街景一邊品嘗美味自然會格外有趣。不過我們一行五人,能坐在一個安靜的,佈滿蕾絲花邊的房間,享受著明媚的陽光中從窗戶中灑落進來,海闊天空的暢談也是美事一樁呢
飯店的外觀是我上次去New Hope就拍好的,當時吸引我的是它別致的建築,雖然那次沒能坐下來好好品嘗食物,不過這樣的前後鋪墊,倒讓我更加的期待

來看看我們進餐的房間吧,因爲只有我們一桌,而且朋友們也都知道我愛拍照,所以我就可以放肆的一直拍:)

亮晶晶的水晶杯很適合今天的氣溫呢,夜晚的時候,桌上應該會點上蠟燭吧,一定更有情趣

我們分享的一個appetizer是烤cheese:)這是一道很特別的前菜,酥皮裏面包裹的是濃郁的cheese,然後上面再點綴酸甜可口的梅子醬,這樣的搭配會讓食客更能享用cheese的香濃,而不至於太過rich

我點的是tri-color的salad,這道菜看上去就很漂亮,很適合春夏享用的清爽,當然也不會少了美味的cheese,很爽口很好吃

老公點的是tuna melt的sandwich,他一直讚不絕口,直到晚上回到傢還對這道菜念念不忘,所以可以想到這一定是一道很有風味的料理

別的朋友也對自己點的餐點非常的滿意,這真是一餐人人滿意的美食啊

而且這樣一餐環境食物都算上佳的午餐,價格也還平易,每人加稅加小費$15.6,算是很不錯的選擇吧
當然來了New Hope,就不要忘了去吃Gerenser's icecream,$3一球比別的地方兩球還多呢,而且奶味濃郁,唇齒留香。天氣暖和了吃冰激淩還真是過癮啊,哈哈
昨天回到傢已經是快6點了,春光明媚的這一日,我們更加愛上了New Hop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