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照片中的teddy bear “莊稼”小朋友啊?誕生于2005年秋天,然後逐漸被我遺忘,嘿嘿。今天想到拍它,是因爲早上老公打電話告訴我說土撥鼠弟弟今年沒有看見它的影子,所以春天馬上就要來了(聼不懂我在說什麽?那麽請看:Groundhog Day
老公今天上班走的時候還在飄雪,我起床的時候就已經是藍天白雲了,可是不一會兒天空又陰暗下來……農曆臘月閒,冬天自然還沒有離開,但是2月4日就立春了,春天似乎也不遠了。窗外的樹還是枯桠的蕭瑟模樣,但是草地上已經開始返起綠意。只需要把我的鏡頭轉一個角度,這個畫面裏,就全是我傢窗外的春意盎然了。是不是有點欺騙性的畫面?不過等待春天的心情應該還是誠實的:)

昨天和Kuan-Tung打電話聊天,很開心的交談。從攝影談開去,話題沒有止境:P 
Kuan-Tung,真希望下次你去新疆拍照的時候,我可以加入!!別的不說,就看在老天總是給你面子,天氣條件都不好意思對你say no的情況下,我也想沾光啊!哈哈哈

1月31日,老公在規定時間最後一天完成了車子的年檢
今年很好運,居然沒被找麻煩。前兩年是多多少少都要讓我們修些東西的。嗯,那可能這個dealer還算誠實?我們原來確實需要修車了?

W2表都到了,也就是說正式報稅的時間到

老公去檢查眼睛的收據怎麽都找不到了!!那要怎麽才能reimburse?而且他說他明明拿回家了,我們4個人翻天翻地的找了幾次,還是沒有,奇怪

我懷疑自己罹患快門綜合症了,因爲只要有一天沒有按動快門,就坐立不安@@
2007年一個月,幾乎全是snap shot。沒有辦法啊,這寒冷的冬天。今年乾脆雪景都沒得拍

我想過的生活是什麽樣的?
就是有錢,然後我和老公都不用工作,然後他陪我滿世界旅行拍照
如果想要工作的時候,我們就去臥龍養大熊貓
這就是我的夢想

現在每次去學校的時候,中午大家都會坐在一起八卦
一般都是其中兩個信息比較活躍的男生給我們普及最近mitbbs有什麽十大新聞什麽的
我發現我還真是一個活得很自我的人,幾乎什麽都不知道>_<

那天師弟說準備要把戀愛對象瞄準90后了,我才驚覺對啊,90后最大的一批都17嵗了呢!!
70后的我還是有幾個80后的朋友的
比如回國的霏霏,實驗室的師弟
不過說真的,這幾個80后都后得不算多,我自己70后又后得比較多,加上我幼稚點,他們懂事點,所以代溝還不嚴重,哈哈
90后?我的小表弟小表妹還有堂妹都是
希望我還是他們最愛的姐姐,還是會覺得我不是大人啊(70后的垂危掙扎,哈哈哈)

我的蒼白生活,看來就是這些亂七八糟的胡思亂想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