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冷!!立春后的第一天,冬天才似乎把所有積聚的寒冷爆發出來
寒冷的冬天,周末除了購買下周的食品,大家還是願意待在家裏
周六我們一共去了NJ的美東超市,一家酒莊,傢旁邊的shop rite,H-mart韓國超市和Sam's club,嘿嘿,真是全面
Shop rite呢,本來是想看看有沒有腸衣,如果有就不用去中國超市。結果腸衣沒到貨,我就順手買了baking powder,老媽發現了便宜的排骨:P
去中國超市主要是爲了買腸衣和豬舌頭,當然順便就買了一只鴨子。在NJ買酒比PA方便,我們去買了最便宜的vodak來灌香腸。說真的,vodak的味道和四川的糧食酒還是有很大差距的,聞起來沒有香冽的酒味呢。不過灌香腸嘛,就將就囉
在Sam's club買了灌香腸的肉。媽媽說肩胛肉肥瘦合適而且肉質鬆軟,最適合灌香腸,我們買了三大盒,20斤肉呢
韓國超市的蔬菜水果特別好,價格也便宜。最值得的是1塊錢5個的葡萄柚!怕不好吃,我們只買了5個,結果味道很好,所以星期天我和老公又去買了15個!

什麽叫做四川女人的潑辣麻利?我媽媽真是把這一點體現得淋漓盡致
我們買了東西回家,我爸上網鬥地主,老公PDA看小説,我上網玩兒,我媽一頭扎進廚房,把所有東西規制好,再把豬舌頭鹽好,然後切好20斤肉,拌好料,還沒忘了煮好晚飯@_@
吃完晚飯,開始灌香腸,一家人除了我在游晃看電視,大家都勞動
最後說到誰的貢獻最大,我恬不知恥的說“當然是我,如果我不吃,我媽才沒有動力做呢”
關鍵是,我這句話居然得到了其餘三個人的贊同,我真是無地自容啊~~
對了,我們還去了Sears又找到眼醫,重新開了驗光的收據,準備向保險公司報賬
昨天我和老公不怕死的又繼續清理CCD,唉,只能到現在的程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