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wendy姐姐一家去NJ的six flags遊樂園玩。因爲wendy姐姐幫我們買到很便宜的門票,平常60的門票我們才需要18塊喲~~~
因爲老公有一定的恐高症,而且小時候被公公帶到北京石景山遊樂園被雲霄飛車驚嚇,所以留下了雲霄飛車恐懼症@@所以我們一道門口看到高高低低卷來卷去的雲霄飛車,老公就腳底發軟。我們開玩笑說等拿到票就在門口賣掉然後把小魚帶走,讓wendy姐姐他們好好玩,呵呵 :)
因爲萬聖節快到了,six flag也應景的搞了很多佈置,晚上還有一些變裝表演。一進門就可以看見一個monster,然後還有被骷髏圍繞的“血池”。本來想讓小魚和monster合照,但是小魚被嚇倒了,拒絕合作,呵呵


我們首先選了一個比較不高但是有一定的旋轉的海盜船來做熱身。老公還是不敢去,所以我就和wendy姐姐還有小魚爸一塊,老公和小魚留守,呵呵。小魚很擔心的對老公說“我不想爸爸媽媽在上面”:)其實我們覺得這個海盜船還好,不算很恐怖,所以我就鼓勵老公去。他將信將疑的和我一起再去坐,要知道要打破一個小孩的心理陰影還是很費力的,嘿嘿。不過最後老公也承認說不算恐怖,當然他也說是他的極限了@@

老公也給我們三人拍了很多張我們尖叫的照片,嘻嘻
熱身以後我們就去坐super man的雲霄飛車。這個雲霄飛車的主要賣點就是遊客會像superman一樣,身體和地面平行,不是一般的坐著的樣子
其實我覺得坐雲霄飛車睜開眼睛要恐怖很多,因爲會覺得周圍的物體都打過來。我每次坐完以後都後悔自己沒有睜眼,但是每次坐的時候又害怕得要命,拼命閉眼睛@@真是不爭氣啊
我發現這四年的時間還真是讓我變得越來越膽小@@24嵗的時候去Disney的時候,所有遊樂設施我們都沖著去坐,覺得越刺激越要玩。結果這次到six flags,看到超級高的180度直上直下的雲霄飛車就腿軟。其實小魚爸還是很勇敢的,如果不是人很多,他可能會去嘗試一把呢,呵呵
還有照片上那個降落傘的遊戲,我也不敢去。那種自由落體的遊樂設施會讓心臟負擔很大。我們在迪斯尼的時候,我玩了兩個那樣的,當時就被嚇得半死,呵呵。現在更不敢坐了
小魚也重在參與的坐了小飛象和小火車。她好可愛啊,很enjoy的說“好好玩啊”
上午天氣還不錯,結果我們吃完午飯以後就下雨了@@好在雨不大
我和老公又去坐了一個小尺度的雲霄飛車。其實我覺得老公就是心理障礙,因爲坐了以後他都覺得沒問題。但是只要看起來比較激烈的,他還是不太敢嘗試
所以儅我們三人去坐旋轉多次的一個雲霄飛車的時候,老公就又和小魚幫大家守包包。這個雲霄飛車就是那種垂直落差不算大,但是翻滾很多的,所以心臟壓力不大,而且很刺激。問題是我又閉眼睛了@@下來以後我還蠻後悔的,不過如果說再去一次似乎又缺乏勇氣。唉,我也是膽小鬼!其實我覺得這個雲霄飛車老公應該也沒問題,這就證明千萬不要給孩子的童年留下陰影,不然他長大了也會飽受其苦,呵呵
Wendy姐姐他們去坐另外一個海盜船的時候,我就一個勁兒的拍小魚~~~我很少拍人像,所以能找到一個小model來試拍當然要抓住機會:P
因爲six flags還有海豚表演,當時wendy他們去另一個遊樂設施還沒回來,我們就帶小魚去看海豚。小魚真的很好帶,只問了兩次“爸爸媽媽呢?”,被我和老公一打岔就忘記了,呵呵
海豚和熊貓是我最喜歡的兩种動物。熊貓是憨態可掬,而海豚就是聰明伶俐而且很善良的樣子:)老公怕小魚會怕怕,所以一直給小魚解釋和描述,小魚也看得很開心

海豚還會跳舞呢


海獅一般就扮演搞笑的角色,呵呵

本來看完海豚表演,還想要沖過去看老虎表演,不過時間太緊張,還是沒來得及
天色漸晚,我們準備離開。不過我們四個人還是饒有興致的去看別人玩那種從高空放下自由鐘擺的活動,說真的不要說去玩,就是看我們都覺得很恐怖@@
離開之前,小魚爸爸媽媽雙劍合璧的為小魚贏了一個dora的娃娃,哈哈,小魚和我們奔走一天高度配合,最後也很滿意自己的獎品,嘻嘻
當然還有我,用很難看的月餅換了wendy超好吃超漂亮的月餅,也心滿意足的回家了
全程配合度很高參與度很低的老公也很滿意的說“用看就覺得很刺激”,唉,我的小孩,你也太丟人了,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