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一年一度的new hope的藝術手工節。去年和老公偶然參與到這次盛會,就深感不錯,於是決定每年都要來這裡共襄盛舉(link裏面是去年的紀錄,從照片應該可以看出今年和去年的兩顆鏡頭的不同質感,我很愛我現在這顆數碼金廣角,好漂亮好銳利喲,愛死了!!!當然價格是原來那顆的4倍左右@@)
因爲秋天穿衣服比較不容易穿合適,老公早上起來就覺得頭痛,應該是感冒了@@我本來就說不要去了,但是心痛我的老公堅持說沒問題,要讓我去看看。他知道我喜歡那裏不少的local photographer。因爲除了可以看到很棒的作品,還可以和photographers交流一下,並且看看他們去拍照的地點時間等等,算是一次不錯的經驗
其實去了以後我還是很後悔,因爲明顯老公頭痛比較厲害。在不少地方,他都說讓我自己去看看,他就留在原地等我。如果不是他身體很不舒服,他肯定不會讓我自己行動的,所以我真的很内疚

有幾個photographers我記得是去年也來過的。可能因爲老公身體不舒服,所以我也有點心不在焉。心裏有點焦急,也很感動于老公給我的這份心意
有一個photographer讓我感覺很不錯。他對我說,他的照片都是film而且沒有任何後制,而且除了其中一張用到了warm的filter,別的都是直接拍的。那些日出日落的光線迷人之極,而攝影師被自然打動和記錄自然的那份執著,真的讓人感動!
大概逛了一個多小時后,我們準備回家。老公雖然頭很痛,但是還是不忘要帶我去吃我愛的new hope冰激淩。老公,謝謝你,嗚嗚嗚
很多店家門口都有著漂亮的菊花兒,隨便蹲下來拍了一張~~

老公雖然自己很不舒服,但是還是鼓勵我到Delaware河邊拍照。秋天真是一個好季節啊,這天空藍到發藍,而且又很高,還有漂亮的白雲~~


而連通NJ和PA的雙子鎮的橋頭,也有很漂亮的綫條。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更是漂亮


回家以後,給老公煮了一碗熱氣騰騰的面,他說吃完以後好很多,然後就昏睡了@@
親愛的老公,雖然很感謝你的心意,不過也希望你不要勉強自己來滿足我,這樣我很内疚呢。希望你趕快好起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