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前天晚上吃葡萄的時候,覺得上面有一顆牙齒突然有驚裂的感覺,心裏一沉,難道是蛀牙?前天晚上覺得好像是蛀牙,還讓老公看有沒有小黑點,這位哥們兒說有@@那就打電話去看牙醫吧,我可不想搞到又根管治療!
牙醫看了我以前的X-ray片說沒有蛀牙@@檢查結果:牙齒崩掉一小口!當然怪不了葡萄,我分析罪魁禍首是:小核桃!我很愛吃這種江浙小核桃,超級香的說。以前都是師姐師妹回國帶來吃,兩周以前,老公在美東超市看見又賣,就很興奮的買了三包。對,我知道我牙不好,不應該吃核桃,但是我又沒有咬開,是老公一顆顆用小榔頭給我敲開的耶!不過可惡的小核桃和大核桃不一樣,很不容易取出核桃仁,所以一不小心就碎了,有時候難免會吃到小殼殼!想來想去也怪老公,誰讓他給我買還喂給我吃的!不負責任!就像以前我胃痛,但是饞火鍋,他還煮給我吃,最後搞得去做胃鏡!是啦,我自己饞,但是他沒有起到監護人的職責,也要檢討!
不過昨天沒有補牙,而是發現上次做根管的那兩顆牙,因爲我想省錢沒做build up準備堅持到回國做,沒想到temp filling不斷下降,已經到了不得不做的階段了!所以昨天$225就花在這上面了,我還不得不負了保險上次超額的$51.64!所以昨天$275就沒有了!
關鍵是還有一顆根管要build up,又是$225,還要補一顆牙,至少100多吧!
我的天哪!我只吃豆腐行不行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