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ct. 16更新

今天一出门,还没动车就收到OB诊所的电话,我第二次 one hour screening还是没过:(

更离谱的是,这次要求我fast,结果fast之后做的一小时测试比上次吃了早饭的还高!!这次是160:(

不过我fast血糖本身并不高,只有73,所以看来我对那个葡萄糖的代谢不好>_<

这下逃不过三小时血糖测试了,想想真可怕,要喝两倍甜的葡萄糖,而且要花三小时,抽4次血,呜呜呜

不过据说很多人一小时不过,三小时也能过的,希望我就是其中之一吧:)

另一个指标是说我血液里iron很低,缺铁,所以建议我补铁剂

但是我听说铁剂对胃不好,不知道怎么办

能不能多吃菠菜什么的补铁啊? 

缺铁是不是就是贫血呢?


 

Oct. 15更新

再fast一晚上,早上去lab再次做一小时血糖测试

做测试的technician也觉得奇怪,因为一小时测试不要求fast的,但是既然OB说让fast再做一次,那就再做一次吧

这次除了做一小时血糖,还测了空腹血糖,所以挨了两针,抽了3管血

呜呜,我怀疑会被抽到贫血吧

做完测试,赶快吃掉两片全麦面包~~~

我真接受不了我血糖不过关的事实,我家还有一箱橙子没吃呢,呜呜呜


Oct. 14 更新:

昨晚7:00吃完晚饭就不敢吃东西了,等老公回家后,我们还专门到whole food买了whole wheat bread和cheese,准备今天做了血糖测试就立刻补给

结果到了lab,说prescription还是1小时测试,奇怪啊~~

1小时我做过了呀,而且1小时为什么要求fast?

在没得到肯定答复之前,我可不愿意多喝一次糖水,多抽一次血

OB诊所要9:00才开门,我也等不了那么久。让孕妇这么久不吃东西是很残忍的

所以我和lab说,我先去和OB确定这不是三小时而是一小时,如果有改动什么的,我明天再来做测试

结果等OB office上班之后我打电话去问,居然确实是1小时空腹血糖测试呢

说如果这次再没过,才做三小时测试

还是有问号在,因为一小时测试不要求空腹啊?为什么我要空腹再做一次?

不过听说三小时测试更难受,可能OB想多给我一次机会?

不管了,明天空腹再去1小时测试一次吧

 


 

上周六(Oct 11, 26W)我去做了一小时血糖测试

葡萄糖水是橘子口味的,上周二从OB那里拿回来以后就放在冰箱里

和lab约好是早上9:30去测,虽然OB那里的护士说我可以先提前喝了糖水,自己记好时间再去lab,但是大家说这样的话不准确。而且我有怕万一周六查不了,我在家喝了糖水不就白喝了吗?

所以早上8:45我和老公一起到lab,确定了可以检查,而且在护士的监督下喝完了很像芬达汽水的糖水。糖水倒不是很难喝,虽然过甜了一点儿

8:55喝完糖水,9:55抽血测试,还好这次抽血的护士水平还不错

验完血糖我就像结束考试的小孩一样,中午开心的去吃早茶,还吃了不少点心,真是典型的考试型选手啊

不过乐极生悲的是,今天(Oct. 13)早上OB诊所打电话来说,说我血糖测试没有通过,血糖值是151,要求是129,呜呜呜呜

所以我明天早上还要去做三小时血糖测试,好可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