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一下我们为baby准备的东西
看着这些可爱的小衣服小物品在家里逐渐增加,心里感觉很温暖
现在我最爱逛的店就是babys R us,呵呵
在华人的家小版还学到不少买deal的方法,但是只能说我功力很浅,怎么都买不到其余妈妈那么便宜的:( 不过我觉得,只要买到比较便宜,我就开心啦


Nursery Furniture:

mattress: Simmons Wendy Bellissimo Crib and Toddler Bed Mattress

我昨天晚上(9月22日)去买mattress了,买的是这款:http://www.toysrus.com/product/index.jsp?productId=3012766&cp=2929184

BRU店里现在$10off,我用了20%+15%+5off25,价格还不错,最后加税130多块钱

问题是唯一让我combine 20%和5off的那个cashier也不让我combine 15%off,她说系统不允许,为了证明给我看,就扫了一下15%,结果work了,哈哈。其实我知道BRU的系统是可以work的,只是cashiers一般不会同意这样用,所以比较凭运气。当然,这样一来她也没办法反悔,问题是她说这是最后一次,以后都不让我combine了,呜呜呜,我的crib还没买呢

crib:Jardine Olympia Single Crib - Natural

Sep. 28,今天终于把crib买啦!

我一直想要combine 20%和15%的coupon,但是因为上一次那个阿姨不给我用,我就怕我们这边的BRU都不给combine,昨天还开车挺远去网友推荐的另一家BRU试试看运气。结果那家BRU倒是让给combine,问题是那家既没有我们要的crib,也没有我们要的car seat>_<用蜡笔小新的话说还真是“什么都没有,还敢开店啊”:P当然,昨天下雨,估计就算crib有货也不好拿回来,但是想到开了那么远,什么都不买也不爽,所以我就买了一个本来也在计划中的rain forest mobile,同时下定决心今天就要在家旁边这家BRU解决crib的问题!

哈哈哈,没想到今天运气还不错,排队到一个男SA的时候,我死马当做活马医的把三张coupons(20%off,15%off和$5off$25)都递给他了,心想不行就算了。没想到这个小伙子什么都没说,直接扫描,哈哈哈,我成功了!最后tax之前$279.99的crib也是不到$190拿下,嘻嘻

这款crib也是我和老公都很满意的一款,设计做工都不错,而且也有single side drop,方便抱起和放下baby

刚开始我想买的是大家review也不错的Jenny 3in1,这款是最便宜的,$129,但是老公试了以后很不喜欢,坚决不同意买。后来看到Jardine这一款,我们都觉得不错,而且当时还有一个dark pine的颜色因为discontinued还直接折扣到$199。问题是dark pine这一款店家已经没有货了,说因为厂家不再生产这个颜色,连warehouse都没有了>_<所以如果我们要买这个颜色,只能买display model。虽然$199的价格很合理,买display model还有再20%off,但是display model因为很多顾客去试用摇晃过,还有被shopping cart撞到有不少痕迹,我觉得买了也不安心。所以最后我们还是买的natural的颜色(比照片上颜色浅一些,挺好看的:))

买了crib以后,BRU的工作人员帮我们把crib捆在车顶上,有别的顾客还提醒我们说可能会不稳当。还好我们家离BRU就5分钟车程左右,加上老公把绳子捆很紧,我们顺利到家:)

别看我们买的好多别的东西还没拆包装,为了保证这个crib没有问题,老公到家立刻开始安装:P 安装还算简单,基本上就是4个pieces直接装起来,所以下午2点,我们家就多一个可爱的crib啦:)

再把前几天买的mattress放上,亲爱的baby,你的小窝就已经完成啦,娃哈哈


衣服类:
和尚衣
0-3month的gerber的5件,都是gerber的那种两件一包的,其中1件是朋友送的,4件是今天去BRU买的,因为buy one get one 50%off还有买到25还有5块coupon,所以很开心,嘻嘻,最后一共6件小衣服两条小裤子一套小帽子才20块呢
0-3month的Carter's和尚衣套装2套,每套包括短袖和尚衣一件,长袖和尚衣一件和一条裤子,每套$8
所以总共0-3month的和尚衣有9件上衣,2条裤子,应该是够多了吧,呵呵
包屁屁的baby suit
3-6月的长袖2件(gerber一包两件那种)+配套两条小裤子,3-6月短袖5件,其中3件是朋友送的,我家baby1月出生,5、6个月的时候可以穿短袖了吧?:P,6-9month的短袖一套
小T和配套小短裤
3-6month一套,和朋友送的一件单独的小T
连体长袖衣
0-3month两套
3-6month三套,每套有个小帽子,一对小袜子还有一个bib
小帽子:2个
小袜子:2双

receiving blanket

这种小毯子很薄的,据说是给baby打蜡烛包用的。之前我也一直认为可能用不到,但是看到大家都有买,我也就买了一包。这种是一包4张,size是最大的,30x40inch的,那种30x30的据说会太小。我挑的是carter's的animal prints,还蛮cute的:)

据说最好用的是从医院拿回家的,会特别软。我准备用之前把这写receiving blankets多洗几次,让它们变软软:)


Bath用品:
Gerber的hooded towel和配套的一张washcloth,是黄色有teddy bear的,很cute,嘻嘻


Carter's的童毯一条,很软很舒服

 Koala的童毯一条,很软很舒服。主要是特别cute,我看了好几次都想买,但是又怕买了以后用不到浪费。昨天(Sep.30)BRU有一张$10off any purchase的coupon,而且我还有20%off的coupon,所以等老公下班,我就请老公带我去买啦

谢谢老公,辛苦工作到很晚,8:30到家还带我去买东西,亲爱的baby,这是爸爸给你的爱心小童毯哟

因为cashier居然先扫$10off,再扫20%off,所以比我预计的多了$2,呵呵。最后差不多半价,原价$22.99的童毯,我花了差不多$11吧


 

Feeding:

Born Free 奶瓶一套:这个是买的start kit,里面有3个5Oz的奶瓶,1个9Oz的,还有一个trainer cup和两个level II的奶嘴,因为用到了20%off的coupon,所以一套$36,还蛮划算的(当时忘记多带一张$5off的coupon,不然还可以省5块钱呢)


Philips Avent iQ24 Electronic Steam Sterilizer:买这个很好笑,BRU本来标签是62.48,我有20%off和$5off$25的coupon,算下来就蛮合算的,结果结帐的时候啊,价格变成了89!他们manager说62.48是老的标签,很奇怪。后来回家到Amazon一看,也是这样,有60多的,也有80多的,而且没什么区别,60多的还送两个奶瓶>_<正好visa credit card现在提供10%off的服务,所以我们从visa的link去买,价格最后就是55左右,还比较合理。而且Amazon价格比较不稳定,我们买的时候是61块多,第二天69块多,现在又是66块多:(

Philips Avent iQ bottle warmer: 这个也是有新旧两款的。新的要$59.99,旧的是clearance $42.98,其中新的没有bottle,旧的有一个bottle。店员说旧的不是BPA free,新的是BPA free。呵呵,这个BPA free是指bottle,不是指热奶器吧?就如同上面的sterilizer,也是bottles是有BPA的,但是本来的消毒器是BPA free的。换句话说,Philips把原来的包装里面的奶瓶取走了,就把价格升高20,这也太搞笑了:P后来我用了20%off +$5 off$25的coupons,价格很不错,30块钱吧


Baby Gears:

Peg Perego P3 Stroller 2007 Toffee:  

这款stroller的review很不错,华人家小版妈妈很多选这款的。因为2008新款出来了,要$339,但是2007款打折就只要$179,呵呵,所以当然买2007的啦。颜色的选择确实有限,我喜欢的2008年那种mint、orange、sky blue都没有,不过便宜了160块钱呢,就选普通的toffee颜色吧。这个网店在NJ居然要收tax,讨厌,害我又多花10几块钱

Britax Marathon Convertible Car Seat - Platinum:

Sep. 28我们把这款在华人家小最popular的convertible car seat搬回家啦。虽然convertible car seat baby出生以后一时半会儿还用不着,他需要先用infant car seat (这个我们会同朋友借用),但是因为我现在有20%+15%off+$5off$25的coupon,所以算下来价格tax之前不到190块,比所有我看到的别的deal都便宜,所以就先扛回家啦:)


Baby Toys:

Fisher-Price Rainforest Peek-a-Boo Leaves Musical Mobile:

Sep.27

因为原本要买的crib和carseat都没买到,我不甘心白跑一趟比较远的BRU,所以买了这个计划中的mobile,也是20%+15%off+$5off,所以最后$25

BRU如果不打折真的贵,walmart直接就是BRU价格的8折。但是在BRU用上coupon以后就合算了:)


Just for Mom:

Breast creamLansinoh Brand Lanolin Topical Breast Cream - 2oz

虽然不确定自己会不会有充足的母乳,但是我也要努力要尽量当个母乳喂养的妈妈,所以先未雨绸缪的买了这个大家推荐的breast cream。这是防止乳头皲裂和酸痛的,据说very helpful


我问的一些关于囤货的建议:
newborn的尿布不需要囤太多----------那么请问最少囤多少呢?
1-2号尿布可以多囤点儿-----------请问一般囤多少呢?

A1:我当时Pampers newborn Jumbo Pack(每包40片)屯了3包。再加上医院拿的大概有一包的样子,用下来刚好。我宝宝属于比较大的,而且头两周还没掉磅。建议买小包装的,到时候用不完还可以换大的。我1号,2号也各屯了4(每包40来片)包,2号后来又买了的
A2:newborn买个两小包,然后1~2号买一箱够了
A3: 我觉得囤3号挺值的, 16-28磅, 要用很长一段时间~~我家现在15磅多, 我就用3号了

因为我手上现在有买两箱diapers可以省10块钱的coupon,所以我准备听取各位妈妈的建议,囤1号的一箱,2号的一箱,3号两箱
呜呜呜,diapers真的很贵啊,一箱都要40块钱:(,4箱diapers会花掉我160,我的心很痛,呜呜呜
最后决定不囤尿布了,因为老公说担心baby到时候不喜欢我买的那种尿布,应该等baby出生前买小包试试看,这样大包的不会因为不能用而且超过退货时间而浪费掉
同意: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