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14周+5D)晚上快要睡觉前,我和老公在沙发上看《黄金传说》
老公说“baby现在会动了吗”
“应该会吧,不过据说要16周才能感觉到”
“我来摸摸看”
虽然不相信现在baby的动静可以被觉察,我还是让老公满足一下当爸爸的幸福感吧,嘿嘿
结果没想到,我们真的感觉到baby在动耶!!!
那种感觉很奇妙,是轻轻的,但是连续的,比较像是在冒小泡泡的感觉^_^
“你确定不是我肚子里面的气泡什么的吗?”我有些不敢确定这就是所谓的胎动
“不是啊,和肚子响的那种不一样的啊”老公确定说
我也赶快再把手放上去,果然是一种很cute的感觉,不像是肚子里面自己的气体什么的,而是感觉是小baby在用手手脚脚轻碰或者是小翻滚的感觉
于是我们两个幼稚的家伙就和baby玩儿了20分钟~~~

“Hello,Hello”,我相信这是baby在和我们打招呼,嘿嘿
而且baby不像有的描述说用手一摸就会停止,他是一直很配合的和我们玩哟
所以记录一下,算是我们第一次清楚感觉到baby的动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