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0:15的appointment去见OB
我大概10:10到的,还是验尿、量血压、体重,这都是由某个护士完成,然后就开始漫长的等待
我上一次等了差不多一小时,今天也差不多至少40-45分钟坐在房间里面等,所以心情有点小郁闷
关键是等了这么久,医生进来问我说有什么问题么
我说我耳塞比较厉害,其实我都知道这是正常的,只是想解释一下为什么我说话有点不清楚
但是医生居然问我耳朵有没有感染,鼻塞是不是因为过敏,我就觉得难道她不知道这是孕期常有反应么
我也把我妈妈曾有过PIH妊娠高血压综合征的病史告诉她,她说她们每次会监测血压和尿液,应该没问题
最后OB给我做的检查就是用个心跳仪听到baby的心跳,说perfect,总共检查30秒,就结束了耶
所以我心里有小小疑问,是每个OB的常规检查都是要等待这么久,检查这么简单的么?
我本来还以为可以看到亲爱的baby呢,不过听到心跳还是很cute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