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之后的周末,基本都是节奏步伐很缓慢的
一方面是自己的体力问题,一方面老公平时也很辛苦,连续一星期每天开车上下班都要2个多小时,周末的时候,用缓慢些的步伐来休整一下也不错
周六气温很高,所以也不适合出门溜达
老公上午10点去买了吴郭鱼(也叫罗非鱼或者非洲鲫鱼吧),所以中午好吃的芹黄豆瓣鱼吃起来很舒服,嘿嘿
我家有一本很棒的川菜食谱书,叫做《家常川菜》,里面的食谱都超好吃,而且绝对正宗(按我的口味哈)
下午我们更堕落,干脆一觉睡到晚餐时间:P
早就想吃红油抄手了,尤其是被不少人推荐的NJ一家川菜馆龙园的红油抄手恶心到之后,我一直说要自己做来吃(再次批评龙园,大家能不去就不要去吧,很难吃)
新鲜溅好的油辣椒用的还是我妈妈亲自晒干并打碎的珍贵的辣椒粉,呵呵。为什么说珍贵?因为这种辣椒粉超级好吃,而且吃完就不知道下次能带过来是什么时候了
抄手皮因为是买的,我觉得还是略厚了一些些
不过自己拌的红油抄手真是好吃啊~好吃好吃好吃啊~~~~~~~~~~
剩下的调料也舍不得倒掉,准备第二天给老公下面吃:P
吃完饭拉着老公在公寓小区散步三圈~~
虽然白天很热,但是傍晚阳光收敛了它肆虐的光芒之后,时不时还有阵阵夏风,这个时节的黄昏还是很舒服的
草地上起起伏伏的是萤火虫的光芒,每到这个季节,我就觉得有童话的感觉
于是小小的幸福又满满的升腾着,这双牵了超过10年的手,还是那么宽厚温暖体贴入微……
^_^
周日早上老公用头一天的红油抄手调料下面吃,极为满足,呵呵,说是超级好吃的
上午听说Nordstrom有Beauty anniversary exclusive活动,我想去买防晒霜
没想到我要买的那种已经卖完了,不得已买了别的
中午说去Longhorne吃牛排,我们GPS的愚蠢再一次体现
其实Nordstrom旁边可能不到3miles的地方就有一家,但是我们GPS找的是10miles以外的
虽然我们有些怀疑,但是没想到这个还被称为最好地图的GPS这么蠢,所以还以为它找的就是我们要去那家,还怀疑自己以前估计的距离不对,所以就按图索骥的开了过去
结果Longhorne是找到了没错,但是是很远的一家。本来我们要去那家Longhorne旁边还有sam's club,我们还准备吃完去grocery,没想到被GPS带到那么远的一个地方>_<我们还傻乎乎找了半天sam's club也没找到,最后才发现我们已经被带到另一个city了!!
当然,Longhorne的味道还是不错的,只是心里很不爽啊,我们算起来白开了30miles!!!
好吧,只有去costco shopping了
买了很多水果,买了很大的虾:)牛奶也买了organic的,因为我现在不爱喝牛奶,觉得牛奶的乳糖很甜(我现在对很多甜的东西都很反感呢),老公说试试看organic的会不会好喝一些
买了菜回来之后,我们又去看了上映很久的《功夫熊猫》
我们今年还买了大概20张电影票呢,决定一定要在生小孩之前看完,呵呵
《Kung Fu Panda》确实很好笑呢,里面的动画设计还有场面也画得很漂亮:)
晚上回家决定吃健康餐,南瓜+金钩冬瓜

这样的周末确实琐碎与缓慢
相比以前每个周末到处跑的风格,很难说这样的周末有什么精彩的地方
心里当然还是有些小小的不甘
只是有时候还是要听从身体的节奏吧
另一方面,生活的style也很难说哪一种更好
只能说不同的style,都希望有着这种幸福满溢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