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日裏我們工作學習都比較不得空,周末時間就一定是家庭日。希望爸爸媽媽在這裡的五個月時間,可以多遊玩一些地方


周六我們去了紐約
開車到Harrison,把車停在path站,然後坐path進紐約。因爲活動範圍在中下城,基本不能考慮在紐約開車和parking
WTC——〉Wall Street——〉Liberty statue——〉Chinatown——〉34th street帝國大廈——〉42街時代廣場
Chinatown還正在舉行美食節,不過我們對那些有些糊弄的小吃是不感興趣的。早就想吃早茶了,所以午餐去了久違的金豊酒樓。説是午餐,其實已經是下午三點了,出來玩吃飯倒是不能很兼顧
老公乘機去剪頭髮。他的頭髮已經被我肆虐了兩次,已經有點不能見人了,嘿嘿。剪完頭,老公很得意,呵呵
雖説每週都在去紐約,但是基本我也就是在學校和車站兩點一線。也有很長時間沒有看見紐約的繁華熱鬧了。儅觀光客也是一件快樂的事啊

周日我們去French creek state park看紅葉
四川的秋天是什麽樣子?我似乎都有點忘了……只是我知道,如果要看到這層林盡染的景色,可能要去九寨溝、米亞儸等地,平日爸爸媽媽生活的城市,是沒有這樣的景色的
French creek state park離amish的居住區很近,去年我們就看見amish的小伙子趕馬車來汲水,今年看到一大群amish姑娘在這裡野餐。遠遠的照了一張:

除了看到漂亮的滿山紅葉,沿路還讓爸爸媽媽看到了美國的農村是什麽樣子的,嘿嘿
深秋,一家人,一部車,開在落葉飛紛的鄉間公路上,倒也是其樂融融:)

這幾天爸爸媽媽的日常生活:
現在每天我們的餐桌真的是豐富到不行,嘿嘿
我基本要求他們每天出門散步半小時或以上,然後他們自己看DVD,做飯,做家務。老公把斗地主的軟件裝好了,所以他們開始樂此不疲的上網打遊戲,嘿嘿
比如今天:
早上,陪爸爸媽媽到公寓的健身房,他們也學習使用了一下跑步機什麽的。我則是跑了20分鐘,真是難得啊,嘿嘿
上午爸爸媽媽看DVD《傢有九鳳》
下午他們上網打鬥地主
晚上,DVD+斗地主:P
我們仍然十指不粘水,既不洗碗也不做飯
公公婆婆給我們買的麵條機,今天第一次投入使用。自己做的麵條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