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老公去費城剪頭髮,我也正想去central city拍照,雖然深入費城的次數不多,不過central city很有特點的建築倒是很博我喜歡
可是……
我第一次覺得如此無力……無論是選擇角度還是光影的配合,我都抓不住我要的感覺,或者說表達不出這個城市的感覺。所有照片都很像是一個旅遊者在留下在此一游的紀念照。可是這樣的照片我已經有了啊,我想要的不是這樣的
街頭有一個畫家在畫一座雕塑,他筆下的雕塑和街道很有滋味,我想從他的角度尋找點靈感,但是景觀窗裏,依然是無生氣的畫面……
不在狀態的原因,應該是拍太少城市的主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