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蜜和打糕

照片上也是我們昨天Flushing之行的收穫哦。

上面那瓶柚子蜜最早是yeti妹妹,說是很好喝,去年夏天回國的時候喝了很多。然後我又在Duck Pond看到介紹,所以一直很動心想要買來喝喝看。本來以爲只有在Flushing的韓國超市才看得到,沒想到在香港超市就有賣,是韓國生産,NJ分裝的。買了以後又在韓國超市也看見了,基本上一樣,不過韓國版本還有韓文在上面。正好韓國超市在促銷,喝了一點點,果然果香怡人清甜爽口呢。我以後要配綠茶喝喝看好不好喝:)

呵呵,我把照片傳給yeti看的時候,她問我下面是不是大蒜,可能覺得我怪怪的,爲什麽還買大蒜呢:)不是啦,這是打糕。打糕是朝鮮傳統民族小吃,自從我看了大長今以後對朝鮮食物就開始感興趣,老公說我一定會愛打糕,因爲是糯米食品啊。打糕長什麽樣子?老公凴他小時候的記憶,在韓國超市一大堆糯米點心中找到這個,説是最像。那就買來試試看好了,果然很Q,糯米外皮好好吃,不過内陷兒就差一些,用的綠豆沙。我覺得紅豆沙應該好一些吧,而且有點太甜了。回到傢我們又上網查圖片,老公肯定的告訴我:這就是打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