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可愛的美味手工餅乾,再來一杯暖意融融的紅茶,在defense完成以後的第一個下午,多麽的幸福啊!!
這些美味的手工餅乾是從CA遠程而來的喲,是Oppss妹妹的愛心之作呢,真是感動呀!!
昨天晚上老公和爸爸媽媽來車站來接我的時候,就告訴我今天有個神秘包裹,裏面是手工餅乾。老公補充說是CA寄來的,我就猜到是Oppss妹妹啦!!
Oppss妹妹很貼心的用prority mail寄過來的,所以一點點都沒有碎喲:)餅乾包裝在可愛的袋子裏面

今天和爸爸媽媽一起分享,我們都很愛呢!好好吃呀!!
除了愛心餅乾,還有做餅乾的食譜光碟,我一份,Wendy 姐姐一份喲。看來來年我的偷懶確實沒有理由了,嘿嘿
可愛的卡片很有oppss妹妹的風格喲,俏皮活潑:)而且Oppss妹妹的字寫得很好看也很可愛的呢

這周還收到Wendy 姐姐的聖誕禮物,一個很漂亮的cake plate:)哈哈,姐姐的祝福寫得很可愛,除了祝我們聖誕快樂,還寫著:Bake more cake in the new year, 哈哈

再來一張:

是不是很漂亮呀?!一定要做好看的蛋糕才能搭配這樣漂亮的蛋糕盤子呢!
好啦,我昨天買了綠茶粉,準備2007年第一個蛋糕就是wendy姐姐的招牌綠茶鮮奶油蛋糕:P

親愛的姐妹們,你們實在是太可愛了,我愛你們!
我保證,2007年比2006年勤勞,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