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10:00去了OB诊所,现在开始我要每周一检了,大家都和我说,pregnancy快要结束啦,呵呵
不过说实话,我还挺舍不得现在的2.5人世界的,既有二人世界的自在和慵懒,又有一个小生命带给我们甜蜜和感动:)
从2.5人世界快到3人世界了,亲爱的,我们一起加油:)
今天早上因为人很少,我也是一去就检查的
首先还是体重、验尿、血压
体重比上周轻了0.4LB,不过可能是上午下午的关系吧?
尿蛋白尿糖都正常,血压比原来高,现在是112/70,怀孕初期是90/60,不过还是在正常范围内
今天有一项验血,是查HIV的,还好不用专门去Lab,就在OB诊所就可以做(因为今天好冷啊,feel like -4F,我的妈呀)
今天的第二项检查是Group B Streptococcus (GBS),检查很简单,就是用Qtip而已
我本来很害怕内检的,不过我觉得这个诊所的印度裔OB不错,感觉手很轻,一点儿都不痛呢
她说baby位置已经very low了,perfect,只是我的宫口还完全关闭的。不知道这种情况下多久会生呢?

现在因为baby位置特别低,我腹股沟还有屁股都很容易痛呢,而且昨天晚上顽皮的米果多让我基本10分钟去一次厕所@_@

对了,这是唯一一次OB主动告诉我米果多的心跳数,142

OB又再次给我解释了一下生产的迹象,什么时候call OB,看来确实是倒计时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