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题目矫情了些,主要是照片让我觉得叫做“姹紫嫣红”很合适,倒不是“原来姹紫嫣红开遍,似这般都付与断井颓垣”的落花流水之意。其实我倒觉得:谁说姹紫嫣红开遍,就一定会付诸于断井颓垣?不同年龄自有不同年龄的生活,也就有不同年龄的姹紫嫣红吧
上周日晚上,和大学宿舍姐妹们msn,算一算我们认识还真是超过10年啦。当年我们18岁相识的时候自然是花季年华,但是现在各为人妻的我们,也拥有这个经历岁月沉积才能游刃有余的花样年华。这难道不是“如花美眷”,即使“似水流年”:)
我们宿舍当年一共姐妹7人,这可也算得上是同居4年的情谊,呵呵。毕业之后虽然大家不能够再如同学生时代的朝暮相处,但是我们都依然为我们509这个小世界保留一个足够温暖的空间。网络绝对是一种极为方便的联络方式,所以常常用msn的我和xinying、ling还有peiwen就比其余姐妹联系得更多一些了
虽然我早婚,但是这些年来倒是怡然自乐于二人世界之中。Xinying应该算是我们之中第一个开枝散叶的吧?所以我们都很为她高兴
Xinying极度希望有个女儿,其主要原因是她可以玩儿,比如打扮女儿啊,和女儿穿母女装啊……因此,即使医生说B超看上去可能是儿子,她也坚韧不拔的认为,医生没有看清楚,唉
Ling上周去北京开会,所以我要求她把她和Xinying的合照发给我。Ling一直叫喧说自己胖了,从照片来看,根本没胖!尤其是我们的孕妇Xinying还舍己为人的用可爱的肚肚挡住Ling娇小的身躯,我实在只能说,Ling,你对自己要求实在太严格了!!
我和Ling都发现了Xinying已经提前把她的母女装计划开始了,她的孕妇装怎“可爱”二字了得?应该是三个字“太可爱”!小花花衣服,可爱的皱褶,简直就是童装的放大版:P据Xinying交待,她照像那天已经不算最可爱了,她和我们msn的时候,穿着小花花上衣,蕾丝边裤子,还有可爱的豆子鞋!于是她又开始说,以后要给女儿也买这么一套,然后她们一起穿。我的意见是:你能等等我干女儿一起穿吗?你干嘛抢跑,哈哈
就在我和Ling批评Xinying太可爱的时候,我们宿舍老幺Peiwen上线,我们立刻开始批评她,哈哈
Peiwen开始还诧异为什么一来就被批评,我们的看法是,批评是一定的,批评的理由也是一定找得到的
Peiwen一直是个很cool的女生,而且个子小小的她,其实是个美人儿呢,身材很hot,哈哈哈。不要看她年纪小,其实她很宽厚,时不时被我们这些姐姐欺负:P她也有着西北姑娘的豪放不羁,当然,这就是我们常常批评她的原因之一
来看看我们批评peiwen的现场版还原吧:
Ling:Peiwen还管她婆婆叫阿姨!
Xinying:你准备什么时候叫妈呢?
Beibei:我可是一见到改口费就立刻叫妈了,呵呵
Xinying:是说给改口费,结果我改口了,没见费!下次要注意了,哈哈
Beibei:要提醒你女儿注意
Xinying:对
Peiwen:我已经叫妈了!刚开始不习惯,现在好多了。每天我婆婆做早饭,我吃完就说:妈,再见
Xinying:哈哈。已经叫了?那不容易,呵呵
Peiwen:我婆婆给我改口费的时候是个大红包,我说现金不方便
Xinying:你说现在都流行用卡了,哈哈
Peiwen:对,我说了
Xinying:什么?!乖乖!你还真说了?
Peiwen:不是我说的。他们说不然给你打到卡上?我说好的
……
Ling:她和她家熊腻得都没法看
Peiwen:因为熊爱吃指甲,我拉着他不让他吃
Beibei:沛猪!你实在太肉麻了
……
Beibei:你们慢慢聊,我要去洗澡睡觉了。你们明天都放假了,我还得被资本主义剥削呢
Xinying:祝你过一个劳动的劳动节
Beibei:呸!
Beibei:你们记得批评和自我批评
Xinying:你放心,只有批评,没有自我批评

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dishh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